期末很忙 臉書的小遊戲  還有超級濕冷的冬天
讓我最近是很少幫兒子們拍照啥的
延續很久的小記錄再怎麼樣都不能漏掉  就趕緊記錄吧
tian-2.jpg
tian-1.jpg
剛滿兩歲時候的邦尼得了感冒
咳得很厲害(不是新流感啦)  而且睡覺的呼吸聲變得更大 還有痰音
有一種說法 小孩生病後會長得特別快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是生病過後的邦尼確實是變得越來越大的感覺
像個小孩了(不是小北鼻了)
開始會耍心機的假哭  或是會耍賴
而且開始會和哥哥打架  這是這次生病最大的"進展"
邦尼開始會和惡勢力挑戰  不過當然是打不過哥哥啦
但是卻還是很崇拜哥哥 愛學哥哥
扭弟最近的新招數就是發出ㄅㄨ ㄅㄨ 的聲音來表達不滿
這招邦尼也學起來了
兩個不能打架的情況下 兩個就這樣ㄅㄨ ㄅㄨ的互噴口水  也算是另類的口水戰

感冒完之後兩天 邦尼又去看醫生了  原因是因為從他的便便裡發現了長長的蛔蟲
窩的媽呀 你沒看錯  就是蛔蟲  而且一次還三隻蟲
趕緊去看了醫生 吃了殺蟲藥  但大人們都不太敢仔細翻閱便便裡是否有蟲的屍體
不過殺蟲之後的邦尼 肚子倒是小了一點  
至於為什麼會得 我個人猜測 可能是邦尼在公園或甚麼地方有玩泥沙之類的
但是手沒有洗乾淨  蟲卵就隨著食物進了肚子裡  
所以在外頭玩的時候一定要看緊小朋友  別隨便把手放進嘴巴
噁心的話題到此打住  希望之後別再發生這種事啦

tian-3.jpg
扭弟在今年開始有去地方社福館上課  成效還不錯
每次上課都能得到許多貼紙  也能把老師教的唐詩背起來
而且讓我很驚訝的事情是  扭弟會拼讀注音了
晚上都會選一篇故事講給扭弟聽 扭弟會自己看故事的標題來選
明明是沒教過他的國字 他也能說出  我就大概猜到他會了
更加確定的是在我打字的時候 例如跟別人MSN  或是在噗浪噗噗噗的時候
他會看我打的注音拼出我打的字
等愣~~~~  這樣距離他看懂小記錄的日子不遠了  寫他壞話的文章都要加上馬賽克了吧

本月扭弟很瘋Wii Resort  尤其是乒乓球的項目 已經是到了1500的經驗值
為娘我最弱的對手都差點輸掉呢  真慘
這次的遊戲個人沒那麼愛玩 一方面扭弟都占用著之外  看著圖像我會頭暈
所以這次我就讓賢囉 
tian.jpg
工商服務一下

這家薑母糖店在苗栗泰安豆腐街口的地方
兩位年輕人態度很好 而且薑糖很好吃 真材實料
讓我忍不住自動的想幫他們打廣告  希望他們加加油  生意興隆
有機會去泰安泡溫泉時 可以在豆腐街給他們捧場一下喔
至於豆腐街裡面的豆腐就.......  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