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遊老公說別再去宜蘭了吧 換點新的地方  例如雲林之類的
嗯 好吧 似乎也沒甚麼機會造訪雲林
就查了雲林的資料 但是雲林古坑是很熱門的景點 小孩又不能喝咖啡
於是找著找著就找到八色鳥的故鄉 林內這個地點  
除了林內瓦斯爐 我還沒聽過這個地名ㄟ(好啦 我很俗啦)

過了彰雲大橋後  我們很緊張的到處找路  因為這次老公手機的導航沒安裝到
一切只能靠我們人工來找路
沿路路牌先出現林內鄉林北村  我們就在笑林北村很有趣時
還沒笑完已經出現林內鄉林南村的牌子了 有沒有這麼快就到下個村子了! !
這跟記憶中的村子大小差很多呀  古早人不是用走的到隔壁村子都要一天一夜嗎
驚訝還沒完咧  正當我們在疑惑村子有點小的時候 林南村已經結束了  林中村的牌子已經在跟我們招手了
自小我就很驕傲自己來自於鄉下 甚麼古早偏僻都嚇不倒我
這下子我真的被林內給嚇到了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庄腳呀
餘魂未定的情形下去附近山上的坪頂茶業推廣中心看看
山路蜿蜒 而且都沒有甚麼人  很難想像我們去的這天是星期天  完全是沒有其他遊客來到這裡
在路上常看到的是種鳳梨 玉米 香蕉  還有茶葉
我們是庄腳俗  趕緊路邊停著給小孩看看種鳳梨  玉米是長甚麼樣的
pingdin-1.jpg

說到坪頂推廣中心  這時候我就要客訴一下了
一個小小的建築  一開始還沒有開 大門深鎖  我們只好在外頭走走看看 享受田野風光
後來一個臉很臭 似乎剛睡醒的媽媽從裡面打開門了  看來應該是我們吵醒他了
這就怪了 推廣中心應該要好好推廣他們的茶葉 怎麼在裡頭睡覺呢
而且難得有遊客來 要是我就會好好招呼了 哪還臉那麼臭
那位媽媽開了門就窩進去招待室繼續睡了  蘇縣長 您看看 這應該要打屁股吧
坪頂茶業中心就不建議遊客去囉  除非你想要去看公務人員的午睡  是如何睡到下午兩三點 

pingdin-2.jpg  pingdin-3.jpg
水利文物館也是查到的景點之一  開放的日子只有一個月內第二和第四的星期三下午 
不過我看館內應該沒啥好看的
外頭的親子公園是我們消磨時間的好地點
整個溜滑梯的遊樂設施就讓兩兄弟盡情的玩耍  好悠閒的下午呀
老公說林內這個地方常處於蝴蝶比人還多的情形
路上常看到的景象是阿伯背著噴農藥的機器   
pingdin-4.jpg
在這個地方 一個下午看到的人不超過二十個人(這是周日的下午時間!!!!)
真的是很悠閒呀  跟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形成強烈對比
至於沒甚麼人 那如何拍全家福呢
嘿嘿 就利用路上檔汽車的那種水泥塊  相機擺好 一樣能拍全家福的照片
pingdin-5.jpg
回到八色鳥民宿的地方
趕緊把小孩洗好澡 安頓好  就要睡覺了
在雲林四處走走了一整天 超累的 也沒看到滿天的星空就睡覺了
扭弟和邦尼的感情越來越好
扭弟開始會珍惜他這個可愛的玩伴  會跟弟弟親親或是一起搗蛋
雲林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