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今年的寒假已經過完了 緊接著是春節
今年寒假一整個就是大掃除  原本有想要請人來打掃的
可是想想很多東西還是要自己整理  不需要的東西應該丟掉
這個不是請人來就能解決的  所以還是自己來囉
去年好像寒假很短就要過年了 所以沒有甚麼時間好好整理東西
累積多年的灰塵 這下子要好好整理了
大學上課的講義 黃色紙張印的我都丟了  原文的我也丟了
當初都捨不得丟 現在考慮到未來的我用不用得到 用不到的我都丟了
雖然還是有一些地方沒有整理完 可是清空一堆東西 感覺超舒服的0207-1.jpg
上星期日去台北市政府 老公公司舉辦了愛心義賣園遊會  相信大家看新聞應該有看到吧  
帶著虎年頭套  怎麼感覺像是去抗議

0207-2.jpg
扭弟八連拍  拼命的自己裝表情要媽咪拍照
0207-3.jpg

在台北101樓下美食街享用午餐  最喜歡看他們相親相愛的模樣了
0207-4.jpg

回到園遊會現場  人真是多多多多到一個不行呀
原本一陣雨 遊樂設施都不能玩  後來雨停了 可以玩的時候  趕緊帶扭弟去玩
不然長長的人龍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
扭弟玩得可開心咧  接連玩了兩次 但是第三次的時候 已經有很多人來排隊了
所以就不玩囉 把機會讓給別人
0207-5.jpg

再等有沒有抽到大獎的時候 小朋友們就坐在北市府的走廊上等
等等等 等到後面都沒有  就摸摸鼻子回家囉
至少我們有帶回兩瓶蕃茄醋和有機蔬菜回家  那也是不錯的收穫喔
幫助別人加上扭弟邦尼的笑容 咱們也跟郭董一樣開心咧

p.s.在園遊會現場還近距離的看到郭董跟他老婆喔  郭董挺高的咧

寒假期間打掃整理舊物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
金牛座就是最捨不得丟東西的 除了有的東西值錢之外還有的有感情
最後把有感情的還是留住了
看到一些大學同學的相片呀 生日小卡呀 又想起沒和這些朋友聚聚了
就在前天和同學聚聚聊聊   雖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但是只要健康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希望未來日子大家都能健康如意喔

今年寒假很難得的沒有給兒子排課程 一切自在就好
大家好好把握春節 虎年行大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