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jpg
這次上課帶了書  想說陪玩兒子跳舞就出去外面看書
可是這次有活動是需要在場家長配合的 只好把書放下 好好陪兒子玩囉
老師發下水果或是蔬菜的卡片給在場的家長
小朋友則是拿著彩帶像是騎著小馬到處找老師要的水果
為娘的我是鳳梨  特此拍下鳳梨的圖片
繼上次的糗態後 這次扭弟怎麼樣也不肯跟其他小朋友跳一開始的律動舞
從頭到尾只要媽咪陪他跳  
p-1.jpg
 
這次唐詩課有調課 所以上課地點有暫時更動  
教室比較大我也能在裡面拍照
配合過年的節日  老師又重複帶小朋友念元日
爆竹聲中一歲除  春風送暖入屠蘇
千門萬戶曈曈日  總把新桃換舊符

扭弟很厲害喔 已經會背這首詩了  為娘的我都還不太會背咧
可見小孩子小的時候多訓練有差
p-2.jpg
後來老師給小朋友道具  有的人拿春聯 有的人當年獸  有的人拿鞭炮
來一場年獸與鞭炮春聯的對決
扭弟當年獸 不過卻是一隻不怕鞭炮和春聯的年獸
老師問大家怎麼辦年獸都不怕  這時有個小朋友說沒關係 我有辦法  那就是......槍(手還比槍的姿勢喔)
小朋友超可愛的 童言童語就是讓人啼笑皆非呀
 
最後老師還有發紅包給他們喔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當場就給他看裡面有甚麼
扭弟沒看到東西就問我怎麼沒有東西
另一個比較大的直接就問他奶奶說裡面怎麼沒有錢(好現實)
其實裡面有四張貼紙啦 只是扭弟沒看到
不管怎麼樣有紅包拿就代表喜氣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