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好久 該來的還是會來  終究還是要上班啦
開工當天為了博得好采頭 特地早起去星巴克買咖啡 畢竟買一送一的優惠怎能錯過
可是特地六點半就起床了呢

0220-1.jpg
好不容易有超長的年假  可是九天假中有七天連續下雨 還特別冷
原本想出門玩的都沒心情了 畢竟帶著小孩拖著行李還要拿雨傘 是很累人的事情 
還好年前我們有提前去雲林玩 可以彌補一點遺憾
 
年初一咱們一家人在苗栗的某間小館子用餐  很好吃 只可惜沒吃到甜點 
0220-2.jpg
在又濕又冷的那幾天 我們徹底成了宅男宅女 或許該說我都與棉被融為一體了
待在家  wii的遊戲玩到膩  過年特別節目又特別無聊(大家應該都認同吧)  還唱卡拉ok
複習了一遍舊歌  好復古呀
好不容易稍微放晴 和老公去吃原燒  好吃的東西就是想要和最愛的人分享呀
很特別的是小朋友有提供棉花糖和奶油餐包喔  不過扭弟不愛就是了 
原燒的豬肉餐確實是讓人驚艷  連老公都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原燒去附近的廟拜拜還有公園玩溜滑梯  
0220-3.jpg
接著去龍潭  路上老公用google找到了三坑老街  結果照著導航走 我們路過正港的老街(也還好)
到了一個超荒涼的田間 還沒地方迴轉  特地在車上拍下死路  因為田間小路很窄 下車會踩到泥巴
倒退開了快兩百公尺  其中還有S形的倒退  想不到台灣道路上真的有S形的倒退路呀
考駕照的朋友們 千萬別說要廢考這題 因為真的有機會遇到呀
  
0220-4.jpg
休息片刻又去石管局的大草皮玩羽球  扭弟開始有模有樣的能玩了
我這個當娘又當嬌妻的人  開始能享受看他們流汗我流淚的日子了(擺明不想動)
沒拍甚麼照片 只好請出歐噴將和條碼貓跟大家拜個晚年了(閃!)
今天上班頭一天 家長一次給我們這麼多的造型磁鐵  超嗨的

寫到這邊都還沒有寫到小朋友的記錄實在是掛羊頭賣狗肉之劣行  請大家見諒 
邦尼這個寒假呢  語言表達還是沒啥進步  大概就是比較願意說兩個字了
還有1-10的數數  除了中文還會英文的
不過摩羯座真的很孤僻龜毛  你永遠探不到他的底  只能看他心情願不願意表現了
他的肚裡還有多少才能沒被發現 就只能看後面他要不要現給你看了 

扭弟在寒假  大概就是語文能力的進展吧  沒有刻意教他 而是他很有興趣認字 
很多電視上出現的字他都已經能說出來了
而畫畫課的暫時休息 我也沒有刻意在家給他練習  一切就是隨性
不過扭弟看弟弟做啥 他也要做啥  
邦尼很愛畫畫  扭弟也會跟著要畫畫 但是畫不久就是了
邦尼可以畫很久 但是他喜歡的顏色是黑色或是深咖啡色  一整個黯淡呀
邦尼你才兩歲 能不能青春歡樂一點呀
嗯嗯完會跟大人說要洗屁股 不過正式的如廁訓練則是要等暑假再來  希望順利呀

最後就是希望我的wii fit plus也可以趕快開工大吉  我好想玩呀
這次有增加卡路里計算呢  我想要恢復苗條身材呀
好久沒有落落長講這麼多  其實小朋友的記錄一點點 媽咪的廢話一大堆
會不會後面的記錄都變成這樣咧  我們靜待下一回的小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