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原附近有自行車道很有名,剛好住宿的地方跟木匠兄妹有合作
在旅店買票 只要70元就能租一輛自行車(原價100元)
但是他的地址畫的讓我們看不懂 結果陰錯陽差的到了木匠兄妹的本店  做木頭的地方
0320-1.jpg

原本在跟木匠兄妹本店的店員問到路後  想說要直接驅車前往租腳踏車的地方
但是那邊原木的物品超級吸引人的  想說參觀一下  結果扭弟看到這彈珠台整個眼神離不開他呀
做一個彈珠台要六百元 不包含顏料喔 我們覺得原木色也不錯  想說既然來了就做一台彈珠台回家吧
以後小朋友乖 就可以玩  當做獎勵品 也不用去夜市玩彈珠台了
0320-2.jpg
兩兄弟敲敲打打  同心協力的合作完成  老公負責鎖螺絲 我負責拍照  
彈珠檯就這麼幸福的完成了
0320-3.jpg
我最愛的大波斯菊  超美的 忍不住將腳踏車停在路邊  停下來拍照(其實是騎得很累 藉機休息)
一路上風景真的很漂亮 風和日麗的  這一段真的很讚 讓我下次還想再來
0320-4.jpg

不過下次來我絕對要騎電動腳踏車  載著邦尼我腿都快軟了
路途中還可以看到火車從旁邊經過  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呢
還有路人看到我辛勞的模樣  大聲跟他的夥伴說還好我沒有小孩子  
兒呀  你看媽咪帶你多辛苦
0320-5.jpg
路上有經過鐵橋和隧道  有玩wii sport的人一定感受很深刻  裡面就有這樣的騎腳踏車遊戲
只是運動量差很多呀
路旁有很多的餐廳  我們選了和腳踏車合作的餐廳用餐(找合作的卡俗)  
風景區很難有甚麼真正好吃的  不過這邊吃有送冰淇淋 飲料還有小風車
也太競爭了吧  再這樣下去  可能還會送一台腳踏車吧  或者送一間房子(想不到我跟天兵一樣愛幻想) 
驅車前往新社採香菇行程  原本以為會是小朋友最愛的行程
結果一大堆的遊覽車掃過之後 能採的香菇不多  而且品質沒有很好  讓我很失望 所以這邊就沒介紹了
0320-6.jpg  
回到豐原還有一點時間 就在縣立文化中心走走  
一小塊廣場就足夠讓兩個小傢伙玩一個小時  自己車上帶的飛盤  比賽跑步  平衡遊戲
五點半以前都能進去參觀當期的展覽  裡頭的編織博物館似乎有點名氣  
給小傢伙培養點美感也不錯  除了編織 我們還看了書法展  
後來去附近的火鍋店吃到飽  但是應該去另一家比較貴的  食材比較好  吃起來也會比較開心

總之木匠兄妹+后豐自行車道真的很讚  很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