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文總是熱騰騰
scottish-2.jpg
其實這家專櫃的衣服 我從大學時期就很愛了 畢竟自己真的很愛格子
那時候我最希望的 就是能包下整家專櫃  不過這只是純幻想而已
出社會之後 也還捨不得買  直到去年工作壓力比較大 買了第一個包包犒賞自己之後
對於最愛的紅黑格沒到手還是很在意
在上個月剛好碰到他們家的專櫃品牌日 給我撈到了八五折  買了左圖的上衣(現已斷貨)
然後上個星期又剛好看到下面的袋子
之前就有想要再買一個袋子  但是當時喜歡的樣式都沒有拉鍊  所以才買了左圖上衣
後來出的這個新包包就有拉鍊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而且亮皮的 雖然是塑膠  可是那就表示不怕髒呀
scottish-1.jpg 
而且拉鍊是很夢幻的蝴蝶結  裡面有零錢包 還有小鏡子!!!!!!!
當下我就立馬包了起來
原本考慮適合夏天的水藍色 可是想想自己笑想了紅黑格這麼久  還是達成紅黑格的需求吧
在那個時候 看了DM  就看中了右圖的那件衣服
可是在當時還沒到貨  我還跟那專櫃小姐說 到貨要跟我說  我會殺過去桃園買
不過小姐應該是忘了吧
今天散步逛百貨的時候 就特地去附近的百貨專櫃看
想不到來了  試穿之後很滿意 馬上包了下來
那時候婆婆在一旁聽到價錢三千多也嚇了一跳(我也很怕呀!!!)
不過還好 婆婆說平時我也很少買衣服 所以這樣花還好啦  我才鬆了一口氣

說真的 他們家的衣服和包包不便宜 但是我這個人很知足  一旦擁有了就很滿意
現在我的格子陣線已經差不多集滿了
要跟這家專櫃先說聲掰掰囉

期待夏天趕快到來 我才能穿我的新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