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越來越多人對我說 你白頭髮好多喔
其實我白頭髮在國中時期就很多了
拔白頭髮是我的興趣  結婚了以後更是夫妻之間的情趣
不過每次當我說到拔白頭髮時 大家總是皺著眉頭跟我說不要拔啦  會傷毛囊甚麼的
其實我頭髮很多 沒再怕的
但是有一句話真的把我嚇到了 拔一根長三根  好像也有這麼一回事
於是我就戒掉了這個拔白髮的壞習慣
你們才有機會觀賞到白髮魔女的模樣呀
0421.jpg

有沒有差很多
把大家詬病的白頭髮染色了 不要再跟我說白頭髮囉 我耳朵都長繭了
其實對於我燙捲的頭髮  我很喜歡  不用整理就能出門  超合我胃口的
而且我有自然捲  後面捲的頭髮長出來也不會覺得頭髮膨之類的
可是捲髮我已經燙了兩次了  而且髮尾受損的其實挺嚴重的
畢竟都連燙了兩次  我頭髮又乾  稍微偷懶沒有護髮 頭髮就會很淒慘呀
心一橫  就把頭髮給剪了
設計師還是很厲害 怎麼做都好看(還是因為本人好看 隨便髮型都好看 哈哈) 
這髮型有稍微的離子燙 但刻意不服貼  有點輕柔感
輕柔感是設計師說的  我倒希望我的身材有輕柔感 可以幫我設計身材嗎

其實頭髮長度差很多  可是我卻意外的很習慣這樣的長度
有點像是初中高中的學生頭呀
設計師問我 你多久沒留短髮了  應該有十年那麼久了吧
認識老公之後 我就不太敢剪太短  老公喜歡老婆像女人一點

不過人老了 好像留短髮 才會比較有精神
就像我那天兵同事  剪了短髮之後  感覺很有型呢(但天兵同事有娃娃臉 看起來一點都不老)
我有染髮喔  羨慕嗎  哇哈哈(跩~~~~~~~~~)

整頭用到好是4200元  還可以
只是四月不知道為什麼守不住錢的感覺  信用卡就一直刷一直刷ㄟ
我是被下降頭了嗎  我是金牛座的ㄟ

最後  回到家 兒子沒被我的新髮型嚇到
公婆都說好看(應該也不敢說不好看吧)  
扭弟到是喜歡我的新髮型 可能以前睡覺都會被媽媽的稻草頭扎到
老公現在九點多了還沒回家 不知老大覺得如何 很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