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花蓮之旅就到了尾聲
由於要搭乘下午的火車回家 所以花蓮市區的行程我留在最後才玩
又是個陰雨綿綿的時候  果然在端午節前天氣都很不穩定呀
第一站是石雕博物館  非花蓮縣民進去看要10或是15元的門票 確定的價格忘了
裏頭還好 我們比較沒有藝術氣息 所以看不太懂
但是有些畫作還不錯啦 給那些藝術家一點支持也不錯
0613.jpg  
接著我們去松園別館  好像是日據時代的房子古蹟  以前沒聽過 現在好像成了熱門景點
終於我們騎機車有個好處了 就是在那邊很好停車  開車的話最好要有找車位的心理準備
0613-1.jpg
0613-2.jpg
松園別館真的很漂亮 但是蚊子也很多 有小朋友的人一定要注意防蚊措施
要是沒有下雨 就能在那邊好好觀賞
扭弟拍照技術越來越好囉  我們做爸媽的似乎開始享福了呢  哈哈
0613-3.jpg  
接著去七星潭還有柴魚博物館
雨勢並沒有停歇 反而越來越大  老公的心情也被雨打得七葷八素
沒辦法去七星潭玩水 就在旁邊玩吹泡泡吧
柴魚博物館我上次去過 這次也去 感覺都不好 覺得他們很勢利  下次不會再去了吧
吹泡泡的活動讓小朋友開心極了 反正都已經溼答答了 就沒差把泡泡吹得亂七八糟了

美食部分 這次有吃到花蓮市公所附近的炸蛋蔥油餅  超好吃的  而且很便宜
不過我照片沒拍好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去花蓮 這蔥油餅一定要去吃的呀  好像到下午五六點就會賣完了
下午一點半就去買ㄅㄟ 免得買不到
戴記扁食是上一次來花蓮讓我們印象很深刻的美食  這次來當然也有吃囉
除了這個之外  曾經在花蓮念過書的同事推薦我田村日式料理也很讚
東西很多 除了好吃以外 價格也很平價 生意非常的好
每道菜都很好吃 連小菜也是 他的燻花枝超香的  我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燻花枝呢
鰻魚飯也不錯 飯很多 我們都還吃不完  要外帶回家呢
戴記跟田村算是列為花蓮必吃的美食喔
0613-4.jpg
0613-5.jpg
終於到了最後的結尾了  很可惜的回程沒有訂到太魯閣號
不過自強號也不賴  小朋友都在回程上呼呼大睡
兩種車種相較之下 太魯閣號在隧道裡真的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耳鳴吧
自強號比較不會 但是速度真的差很多
個人是比較追求速度啦 如果有機會還想再搭乘太魯閣號來花蓮喔
但是希望下次不要在下雨啦 我想看藍藍的大海~~~~

p.s.其實這次來花蓮玩很不錯 只是下雨真的有些掃興 不過大家都還是玩得很開心
      我對花蓮的印象也越來越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