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邦尼的如廁訓練非常順利
連尿片都送給同學的女兒用
可能邦尼天生是個小氣鬼  就在我送尿片給人之後
開始亂灑尿  晚上尿床也就算了 連白天都會有尿失禁的情形出現
不過後來兩個小孩陸續有發燒的情形出現
我在想或許是因為生病的關係 讓邦尼有點無法控制  所以才會白天亂撒尿
可是晚上睡前請他去尿尿有時候還要看他心情 有時候超拗的  都不肯配合

反正就慢慢戒掉尿片吧  畢竟兩歲多的他 已經能提前在三歲之前學會 我已經很開心了

扭弟本月進入另一個里程碑--上中班
暑假在家的時間 對扭弟來說應該是很大的痛苦
媽咪在家 但是前一個月房子整修後來的時間仍然要整理房子
好不容易整理好了 媽咪又要開始準備上課的事情
暑假期間唐詩課還有畫畫課也都沒上
扭弟一整個體力無處宣洩  就開始亂發脾氣 最後的下場就是被大人罰站或是罵

不過就在扭弟去上課後 情況開始有了改善
回到家的扭弟比較不會跟弟弟吵架  也比較會自己玩或是看書
原本晚上很晚睡的 也盡量提前到十點熄燈睡覺
因為老師有在聯絡單上提醒小朋友晚上要早點睡
老師的話果然是聖旨呀  扭弟就會乖乖的十點上床睡覺 

暑假兩兄弟都生病發燒兩次
第一次應該是純感冒
第二次則是腸病毒
其實我覺得我們很幸運 孩子這麼大了才第一次得到腸病毒
如果孩子小就得到 那抵抗力還不太足 要恢復也會比較辛苦

面對扭弟去上幼稚園 其實我也做好扭弟把病毒帶回來給弟弟的心理準備了
除了要更注意勤洗手之外  在外頭也要注意衛生的部分
 
媽咪則是要面對十月或十一月即將到來的恐怖考驗--特教評鑑
所以小記錄延遲了 請見諒呀
如果評鑑過後順利的話 我好想出國玩  老公可以嗎 我們去北海道好不好
算是給自己面前刁一塊肉  讓自己有面對評鑑的勇氣啊
 
小孩照片晚點附上 或許也沒時間附上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