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中同事傳訊告訴我
有學生轉學了
沒錯 就是期末對我們很不滿的那一位哈哈 真是太好了
期末的內憂外患算是少了一個問題
結果前天另一個同事也傳訊問我誰要留職停薪
直到昨天才問到 原來是之前亂發飆的那一位老師
心情不由自主開心起來呀 這不是內憂外患都解決了嗎
老天爺感謝你送給我這麼好的禮物
我覺得我的衰運真的遠離了
連今天排隊換新鈔 都還蠻快的
好運神呀 你又回到我的身邊了
不過今天想說這麼好的運氣 去買個彩券 卻是摃龜
算了 自己真的沒有什麼偏財運  
時間過得好快 馬上就要過年了
過完年就要開學了ㄟ
不過開心的是下學期比較短喔 接著就是暑假囉 哇哈哈
這邊跟大家拜個早年  
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樣 內憂外患在狗年結束 豬年行大運喔
過年期間應該會下去中南部懇親
美食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