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等賞  觀景茶園
龍潭鄉高原村中原路二段170巷93弄58號 
電話  03-4116788
營業時間 上午十一點至晚間九點半 每週二公休

感謝小乾媽開車帶著我跟扭弟去
一開始扭弟還能乖乖的坐在汽車座椅上 不過後來就給我歡了
開始拿出東西吸引小傢伙的注意 就這麼半玩半折騰的到了龍潭
因為要等小乾媽的同事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的魚池看魚
扭弟還挺有興趣的一直看呢
這家是小乾媽的外公外婆介紹的 真的很好吃
連不敢吃苦瓜的我 都一口一口的大啖鹹蛋炒苦瓜呢  
每道菜都有它獨特的風味  
很抱歉沒有拍照 因為菜送來的時候 我正在廁所餵奶
所以沒有機會拍到美美的食物照片
感覺上龍潭似乎有很多美食呢 上次也在龍潭佳安村吃到美味的薑母鴨
下次在跟大家分享囉
這個壹等賞我覺得很棒 因為東西好吃 而且價錢也不算貴
外面還有茶園可以去走走散步  
小朋友也可以看魚  
等之後扭弟會走 天氣好一點 再帶他去一次
這個地方不是很好找 在渴望園區 友達科技附近  有黛安芬的工廠 藍色鐵皮屋巷子進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