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記油擱來囉
這次真的是破新高  害我都有點不敢發文
雖然對於花錢不手軟的同事們來說 我這算超小咖的
可是要知道我是勤儉持家賢慧加上身材微胖的職業婦女
這次的敗家算是犒賞自己多年來的辛勞
講這麼多 就是要讓自己不要那麼有罪惡感
CIMG3348.JPG
是的  我這次的錢都花在這裡  狗狗專櫃
而且今年的四月多才發了文說要跟櫃姐說掰掰
想不到是十八相送  離情依依呀  我又回到狗狗專櫃的懷抱了
天兵同事星期一就來現寶了 買了新衣服  還說遠百的櫃姐態度很好  而且滿多少錢還有旅行箱跟筆記本喔  
好了 就是這樣不能讓人激
我偏要去看看遠百狗狗櫃姐態度有多好  

去年一樣 天氣也是不太好  但是我還是殺紅了眼  
這次遇到評鑑 幾乎每天快六點才下班 
不犒賞自己  我身體應該會懷疑自己是不是被惡靈附身了吧 
好好好 心中的靈魂對著自己的身體說  我這就拿滿滿的格子來填滿自己空虛受傷的心了 
狗狗有特惠活動 兩件棉T買一送一2580元(但不列入滿額贈送)
就是照片右邊上下兩件 一黑一粉紅
原本黑色挑一件手臂上有蝴蝶結的  還好天兵同事提醒我  有點像帶孝......  立馬換掉  好加在同事的提醒呀
中間米色短風衣(6180)是我在狗狗官網上就相中的衣服 
我就是很愛這種穿起來很挺的衣服呀(還要有格子  但是蝴蝶結滾開) 
左上是假兩件式的針織衫(4680)  故意不要再選紅黑了(一大堆紅黑的) 
左下是羊毛短褲(4680)     好好看喔~~~
會買羊毛短褲是因為我找不到我去年買的毛短褲  然後下雨天我都穿著溼答答的長褲上班 
結果買回家後 沒兩個小時 我就奇蹟似的找到那一袋冬天的衣服了(很玄吧) 
看來這短褲是跟我有緣份的~~~ 
總之  6180+4680+4680  這部分是可以打八折的  變成12432 
再加上買一送一的衣服2580  我就在狗狗專櫃花了15012元 
我應該是生平第一次單櫃花了這麼多錢吧
小姐說恭喜你滿一萬五 可以拿到行李箱還有2011年的筆記本了  
我也想回他恭喜你櫃姐  你們破我單櫃花錢的新高了
CIMG3349.JPG   
後來實在是過意不去  花了這麼多錢 我還是個賢慧的媽媽嗎
於是有買了兩件上衣一件褲子還有防風背心給扭弟原價這些要3600元  特價只要1899元   
有稍微減低罪惡感了 

其實花費是有機會在往上攀升的
不過不是我在說  有些櫃姐的態度真的很差 
安娜必輸的櫃姐 死都不肯先賣明天買一送一的隔離霜  我就不相信他們沒有先賣給熟客
鞋子的櫃姐也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的  看了老半天也沒有人來說聲看看喔
Bear 吐的也是只招呼熟客  (不過也還好 我已經找到我的毛衣收納袋  不需要買新的了) 
而且大家滿額發票送紅利金  許多人乖乖排隊一個多小時才能換
但我就在閒晃的時候  聽到有櫃姐跟熟客說我幫你上去兌換  插隊一下........ 
捏爆橘子!!!!!!!!!!!!!!!!!!!!!!!!!!!!!!!!!真的是很不公平的呀   
總之沒心情再逛下去了  就此收手
今年就這樣了 也該這樣了 再花下去 老公會孫氣的~

不過去年買的羊毛被1600 今年要1900ㄟ
而且兩套3600的床包 今年也要3980元
可見他們說之後會漲價是真的呢  所以去年買是買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