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之前的旅遊記錄都會發現本人很愛無聊的命題
其實一開始我只有取個墾丁取暖之旅的名稱
後來玩下來發現這一路跟包子離不開關係  題目裡怎麼能沒有包子呢
一切就從包子開始
0108-7.jpg
星期六出發  從桃園南下 很難找到中午休息的地點 台中太近 台南又有點遠
就選了嘉義  算是中途適合的地方
嘉義民雄是我們家第一次去的地方
很幸運的 我們八點出發 十點多就到了嘉義 路上都沒有塞車
就先在省道旁的民雄用餐  
網路上有人說買了民雄肉包上車吃  邊吃邊驅車往下個景點 才後悔買太少
衝著這句話 我很放心的買了肉包 蛋黃包 芋泥包和小朋友點的小籠包
芋泥包很讓我失望 那居然是用小美冷凍食品  千里迢迢來這吃冷凍的做啥
肉包和蛋黃包還好 並沒有非常的好吃   不過一個17元 或許在南部來說算是便宜的價錢吧
因為接下來吃到的包子動輒35元起跳呀!!!!!!!!(之後會提到)
後來我們去下個行程 正宗鵝肉大王啥的
結果他居然在民雄肉包不到十分鐘的車程  我們整個肚子飽到不行 還要繼續吃
民雄肉包其實讓我們有點失望  我對網友的推薦一整個失望
正宗鵝肉的部分 我一時昏頭忘了提醒老公 聽說他份量很大
結果我們點了筍乾  鵝腸湯  鵝肉1/4  米血  高麗菜
菜一上來  我跟老公一整個傻眼 老公說 我們來到巨人國嗎
份量之大 而且除了鵝肉 其餘的都是一份50元!!!!!  鵝肉1/4也才兩百元 
我因為感冒的原因  一整個食慾不佳  也無法品嘗出食物的美味
但是這家 下次健康時 我還會想來試試  但是人少時勿食這家  真的是吃不完呀
0108-1.jpg
在民雄的附近 有個很特別的村落
新港板頭村  在社區裡走走是不用錢的喔
0108-2.jpg

有許多陶藝藝術融入生活間
南部天氣真的暖和許多
0108-3.jpg 0108-4.jpg 0108-5.jpg 
大壁畫算是很震撼的  看到藍藍的天還有這麼美的創作 真的會很感動  
帶小孩出遊  我多半是選免費或是收費便宜的
一方面孩子還小 去很貴的遊樂園不太值得以外
其實台灣這片寶島上還有很多物美價廉的地方可以去  為什麼不去體會一下呢 
0108-6.jpg
後來我們又到北港買公婆要的麻油  剛好碰到進香團(還是參拜?)  
對小傢伙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喔
最後來投靠高雄阿姨家  阿姨很喜歡小朋友  跟小朋友一起玩遊戲
還帶我們去吃很有名的海產粥
就是在本文第一張照片出現的那兩碗粥啦
我還是因為感冒的原因 無法完全嚐到他的美味  
雖然有這層障礙   我依稀能感受到一點海的甜味及鮮度  算是這次出遊的美食第一名
實在太感謝高雄姨丈的推薦呀 一整個滿足呢~~~ 

隔天星期天就準備南下到國境之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