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照片需要留個小記錄了 不然以後會忘光光
0208-1.jpg
*過年前老公去出國公差10天
  不知道為什麼 我度日如年  可能是因為放寒假吧 每天閒著比較會想著老公
  老公出差的那幾天 小朋友都是靠我這台小筆電和爸爸視訊
  而且還要抓緊時間 老公回到酒店通常是晚上十點了  
  大約和小朋友視訊半小時  小朋友就必須要去睡覺了
*接近期末  扭弟的讀經班也接近這學期的尾聲
  老師很貼心的準備闖關遊戲  最後還有頒獎  扭弟是讀經累積第二多的  表現很棒喔
0208-2.jpg 
*放寒假後還有一天需要去桃園出差 回程的路上去內壢都壽司用膳
  點了一碗散壽司和加點北海道干貝握壽司
  一個人吃飯就孤孤單單的  即使美食也少了幾分美味 
*年前也帶兒子去理頭髮 兩個兒子不知道為什麼 很怕剪頭髮  都快變成小女生了
  一百元理髮真的替現代媽咪省下不少錢呀 
*年前五天的攜手計畫 稍微賺一點零用錢  喔耶
0208-3.jpg
*右上圖是兩個小傢伙在幫忙擦浴室玻璃  扭弟比較乖 做比較久
  邦尼則是一下子就溜去別的地方玩了
*老公回來後的那個假日 就犒賞我們 好好陪孩子出去走走
  到小朋友朝思暮想的大魯閣玩球
  兩兄弟超愛玩保齡球的  
0208-4.jpg
*老公公司舉辦的花博嘉年華
  當天很冷 大家都穿很多 老公之前買的毛帽被我接收了
  超暖又防風 當天完全不怕被風吹得頭痛
  花博最吸引小朋友喜歡的地方是.....育樂中心的溜滑梯
  超長溜滑梯 兩兄弟不知道玩了幾次  玩到全身是汗呢
0208-5.jpg
*花博這次有我喜歡的鬱金香喔  好美  去花博已經抓到重點了 就是在外頭好好逛就好
  千萬不要排隊進去館內看  否則排了一個小時進去看 會想捶自己為什麼要浪費時間排隊 
  扭弟第一次和媽咪玩黑白切的遊戲 玩得超開心的  不過有時候輸了會耍賴(超愛面子)
0208-6.jpg
*年初二回娘家  麻吉也回娘家了  去麻吉家拜個年
  看到我的乾女兒 超漂亮的正妹呀!!!!!!
*年初三去龍山寺拜拜  人超多     
0208-7.jpg
*吃完要排隊等一個半小時的鼎泰豐後  我們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又是爆多人的地方  過年到處都是人呀  台北不是應該都沒人了嗎
0208-8.jpg
*年初四下午去信義區  外婆很愛湊熱鬧 想去阪急百貨人擠人
  對我來說 阪急百貨比較吸引我的就是日式美食街了  之後再一次次的佔領
  回家時經過台北市政府前廣場  已經開始布置燈會擺設了
  順便一提 新相機的夜拍效果我超滿意  畫面不會糊掉ㄟ  我跟老公說五年之內不用換相機了
0208-9.jpg
*年初五我們去新屋拜財神  小朋友吵著要玩溜滑梯
  就去公公以前教書的學校玩一玩 想不到在那裡遇見公公教過的學生
  學生還請我們一家吃飯 聽他們講以前的往事
  最後還到他們家作客  公公婆婆和他們談天 我們則是在外面騎車 玩球 曬太陽好舒服呀
0208-10.jpg
*年初六 老公放假的最後一天  帶公婆去坐貓空纜車  公公想坐水晶纜車   
  天氣很好 往指南宮的路上都能瞧見櫻花  讓人心情跟著好起來呢
0208-11.jpg  
*坐水晶纜車需要抽號碼牌 我們在貓空先抽了再等一個小時去坐
  流程其實搭配的不錯  就不會花很多時間在排隊上了
  我一直以為水晶纜車是整個透明的  結果只有地板是透明的  ㄘㄟ/  真無趣
  這樣有甚麼好怕的~
*今年過年怕塞車人擠人 所以都沒開車出遠門  
  似乎因為年前新聞一直報說今年會大塞車甚麼的 結果大家都不敢出門
  有人住台東的就說今年比去年好開許多  幾乎都沒塞
  一整個三條線呀!!!!!  所以應該要逆向操作才對~

  總之祝大家兔年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病了一個月的誠摯祝福呀)1058742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