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1.jpg
田尾最紅的就是公路花園了吧
跟幾年前比起來 現在是越來越有規模了 不錯不錯
在那邊可以租腳踏車來騎
不過不知道我娘是不是老了坐在後座也不太幫忙使力
害我們前座的小夫妻當場成了馬車的馬  拼命的踩著  
後頭的一老兩小倒是開心的欣賞沿途風景阿參觀了仙人掌 還有其他賣花的地方
香水玫瑰超香的  不過我是有名的花殺手  連草花都能被我弄枯萎
這種高貴的花 我還是別碰的好
0313-2.jpg
但是我最後還是買了我最愛的瑪格莉特  10元而已
這次我一定會細心照料他  從買回來到現在還不錯  又看到幾個花苞蹦出來了
我的小特 我愛你呀!!!!!!!!(又亂取名字了) 
想不到在田尾這邊也能看見台北花博精靈的蹤影  特此拍下留念
話說我花博的票還有兩張ㄟ  (離題了)
0313-3.jpg  
公路花園這邊有個怡心園  有溜滑梯可以玩
天氣不錯就讓他們在這邊活動活動
還耍白爛的演起新兵日記 
0313-4.jpg  
最後我們來到溪湖的巫家捏麵館
100元就能做一件成品  材料隨你使用
扭弟捏陶土的功力在畫畫班的訓練下還不錯呢
牛右半邊是老師做的 左半邊是扭弟做的  牛的柵欄是扭弟自己做的   
邦尼的則是全部出自爸爸之手
扭弟對這邊的印象很深刻  問他這次來彰化最喜歡哪裡 這邊是第一名喔
對於老師在捏麵文化的傳承 要給予老師大大的鼓勵  不然這麼有趣的文化消失了會很可惜呀

p.s.小時候的捏麵人是不是可以吃呀
對於畫糖 吹糖這種可以吃的藝術 我都很有興趣說(應該注定減肥會失敗) 

總之 319微笑台灣攻佔彰化四個鄉鎮了  下次再挑戰台灣其他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