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找一找部落格 好像都沒有講到自己生日的部分ㄟ
去年敗了狗狗不少錢後 我成了其中的會員
在生日當月能折抵1000元
於是我敗了這些.......

上衣是傳統的紅黑格  原本想買黑紅格的  不過最後還是選了最熱門的紅黑
因為黑紅的S現場好像也沒貨了
我喜歡它後面有綁帶的 會讓女生的脖子看起來性感(自以為啦)
褲子算是第一次敗的  我喜歡這種挺挺的褲子 也能修飾我龐大的下半身
褲子需要拿到L號的  真的是非常的給他龐大
IMG_1653.JPG
除了上衣和褲子 還加了一雙鞋子
之前都沒看到平底鞋   狗狗的高跟鞋很漂亮 但不適合我
我是農夫腳  不能穿高跟鞋
敗了這雙平底鞋 刻意選安全牌黑色的
因為我怕天兵同事會對著我嘖嘖嘖嘖........

之後就不能這樣花錢了 提前慶祝自己生日
 

p.s.我是在桃園遠東買的 因為他們有滿3500送300的活動 可以多少折抵一些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