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十點多就寢就是因為隔天早上的重頭戲  熱氣球
早上六點就可以到飯店後面的廣場準備搭乘
但一到廣場  看到的是這幅景象.......

0706-1.jpg
 
飯店人員跟我們比呀比的  表示飯店上的旗子飄揚  表示上空風較大  
熱氣球無法上升  怕平衡上會有危險
日本人也太小看我們了  我們台灣人就是有不怕死的精神呀
颱風來去海邊看海  失火了在旁邊看熱鬧  
小小的風又算得了甚麼  
但日本人做事就是很謹慎小心  不升就是不升
0706-2.jpg
好吧  既然坐不成  至少上籃子假裝有坐到  過過癮吧
請同團的人幫忙拍照  用我精湛的演技表演坐熱氣球看遠處風景的表情
殊不知拍出來明明就是在草地上  騙不了大家呀
我媽也在我背後跟著演戲  看得出來誰的演技比較好吧(撥劉海)
總之熱氣球沒坐成  同團的人都一樣失望  大家就是衝著熱氣球報名旅遊的呀

0706-3.jpg

早上五點多  相當於台灣時間四點多就起床了  卻沒坐到熱氣球  真嘔
我娘說  那就拍這幅熱氣球的畫嘛  為了我娘才拍..........  
飯店內有當地一周天氣預報  明明那天就是晴天呀  為什麼沒有熱氣球  
(特地拍下還有個原因  因為我一直分不清楚甚麼土曜日是星期幾  這樣就清楚了)
氣得我早餐都吃不了多少了(明明分量還是很多)
0706-4.jpg  
坐車往北  準備去富良野
還是要做一個小時的車程 路上休息站休息  已經可以看到薰衣草了
天空很藍  超美的  總算平復心情一點
0706-5.jpg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富田農場了
由於天氣的不穩定  北海道的氣候比往年晚回溫  所以花都還沒盛開
吃了導遊推薦的布丁  還好啦  沒有拿摸好吃
0706-6.jpg

導遊介紹的時候講很快  一下玉米一下哈密瓜又一下布丁的  又要抓緊時間把農場看完
結果好不容易逛完農場  就忘了哈密瓜應該要在哪邊吃
就在富田農場裡買  一片要價250日幣的哈密瓜
真的是貴松松  需要用牙籤插著細細品嘗  香甜濃郁好滋味
左邊那三連拍  又是想與老公分享的照片
結果走到隔壁有飛天哈密瓜氣球處  是專賣哈密瓜的地方  就在隔壁而已
價錢要多少呢  同樣是250日幣  但是居然是兩片!!!!!!!!!!!!!!
一牆之差  差這麼多!!!!!!  就再買一份來吃
而且為了要趕集合的時間  我就豪邁的整片拿起來啃  如此豪邁的吃法  應該能讓日本人嘖嘖稱奇了
另外是導遊介紹的水果玉米  當天早上現摘現煮  很新鮮
不過老實說我倒覺得好市多賣的有機玉米也差不多這麼好吃啦

0706-7.jpg
用完餐後就到香草之丘坐鐵牛車  薰衣草枕頭DIY  還有享用薰衣草冰淇淋 
做枕頭還挺有趣的  冰淇淋倒覺得沒有那麼令人驚艷

0706-8.jpg
在美瑛  旅行社有安排騎腳踏車的活動
可以近距離的體驗北海道的美  
遊覽車上常看到一大片的麥田  在這裡也能近距離的看
告示牌也很有趣  要小心會有小朋友"飛出"
其實很想進去右上那棟建築  那是一所小學  職業病  就是想要觀摩一下  哈哈~~ 
0706-9.jpg
 
騎腳踏車的折返點是四季彩之丘
或許是因為那邊的花都開了  這邊真的是超級美  殺了超多記憶體的
如果可以  很想在那邊好好坐著  看看天空  享受這裡的氛圍
難怪同事之前就拼命的提醒我  這裡超美的  是真的呀!!!!!!!!

0706-10.jpg
0706-11.jpg  
晚上住在層雲峽裡  享受另一種溫泉
層雲峽是北海道最冷的地方  冬天最冷有零下四十二度的記錄
當天雖然沒有這麼冷  但入夜之後溫差還是有點大的  散步需要穿著外套 

7-11 是台灣人的好朋友  在日本也是
在溫泉飯店附近就有那麼唯一的一家  成了大家晚上的休閒場所  逛便利商店
買了仙貝(我愛吃的) 北海道限定啤酒  一大一小  大的帶回來給老公喝  
爽冰淇淋是同團的人推薦的  真的不錯吃  冰淇淋裡有刨冰的口感  令人驚艷
喝完酒  泡完湯  眼皮就越來越重  沉沉睡去 

隔天的早餐  可以看得出來越吃越少  一方面稍微膩了  另一方面  晚餐吃太多  所以還不餓 
下一篇繼續介紹北海道旅行的第四天 

創作者介紹

一家四口咩咩咩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erry
  • 你的演技真的很好,有騙到我了!
    文章裡常常提到老公,他應該安慰吧~~甜蜜甜蜜^^
  • 哈哈 我可是教育界的張曼玉呢

    aresty 於 2011/07/29 21:59 回覆

  • once
  • 照片裡明明是大晴天.....居然沒有熱汽球(氣).....
  • 是呀 好遺憾喔

    aresty 於 2011/07/29 21:5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