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1.jpg  
住的飯店是王子飯店  感覺還不錯  從房間看出去  就是城市的景觀
電梯透明的  而且速度很快
在大通公園那邊走走看看  不過下著雨  不太好四處逛
還被中年男子莫名的撞了一下  導遊說他是在吃我豆腐
我說吃豆腐也溫柔一點  那麼大力很痛ㄟ
札幌在1872年時曾舉辦過冬季奧運


0708-2.jpg
參觀明治神宮  左上的照片就是當時冬季奧運跳台的比賽場地
一樣下著不小的雨  跟第一天到日本一樣  有始有終呀  
不過我倒是覺得還好是在頭尾下雨  至少其中三天是出太陽的
0708-3.jpg

丟下五元  跟神明結緣
還有熊熊的牌子ㄟ  好想買喔  可是必須忍住
通常買回來會成了垃圾  所以拍照留念就好
有籤詩可以抽  同行的人有人抽到上上籤  真幸運  
我不敢抽  怕抽到不好的  拍照就好
0708-4.jpg
明治神宮出口有六花亭奉茶  可以吃一個餅  超好吃的
但是沒有防腐劑  所以必須當天吃完  所以無法多買 
0708-5.jpg
最後到機場前還有個地方  就是三井免稅店
地方很大  許多商品outlet
想買的是MK的衣服  不過地方真的很大  找地圖還挺辛苦的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先去詢問處問店的地點在哪裡
可惜MK在那邊沒有賣女生的  只有賣男生的  
女裝就是ELLE  跟KLEIN PLUS+可以買  都是輕熟女風
下面就是買衣服的戰利品  上層是在小樽的Uniqlo買的
下層才是在免稅店買的
最貴的才1800日幣  最便宜的有1100日幣的衣服  料子也不錯  怎能不買呢
0708-6.jpg

0708-7.jpg  
到了機場  心情很複雜  
想回台灣  老公和孩子我都想抱抱
但是對於暫時疑似單身的少女身分  卻又有點不捨
最後還是跟日本說掰掰  畢竟對老公和孩子的想念在第四天就很想了呀
還是很感謝公婆和老公的支持  讓我暫時以少女身分出遊
同團的人都以為我才二十幾歲呢  哈哈哈哈  真開心~~ 
帶著媽媽一起出遊  也算是孝順的一面  希望之後還能再帶媽媽出遊一次 

2011北海道之旅結束了
北海道真的很美  期許自己能在某天冬天再來一次
那時候我希望能和老公一起來  一起狂喝啤酒  發酒瘋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