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搞的
這學期上起班來超級忙的  一點也不順手
是因為新生比較多嗎??
還是因為節數的問題??
原本擠奶的時間  都是安排第三節
可是這學期因為新生課堂是中間才找合適時間  所以很難安排到我想上課的時間
所以原本一星期有四天可以好好的擠奶 變成只有兩天可以擠
其他時間都是要利用15分鐘那節下課時間
但是每次下課我都沒辦法馬上離身
連絡本要寫很多 而且還有很多小朋友來找我  煩阿 我要去擠奶ㄟ............
之前有個回歸的小朋友 每天下課都會來找我
跟我聊天 或是看我有什麼不要的東西  他想拿
這倒是無所謂 可是每天都來找我 跟我講一些五四三  要不然就是跟我要獎品
日子一久 我也有點火大了
昨天吧 15分鐘下課那一節  他又來了  
跟我說他數學小考考90幾分的事情 我說那很好呀 繼續趕我的聯絡本
他又繼續說其他事情 看我沒什麼反應 他直接說了老師我考90分能抽獎品嗎
我真的火大了  直接挑明跟他說  
月考90分以上才有(之前就講過了)  而且你這樣跟老師要禮物  讓老師感覺很不好
那時下課鬧哄哄的 他低頭說了聲喔 我繼續趕我的聯絡本  他好像就靜靜的走了
我並不是小氣發禮物給他 當然他想跟我分享事情我很開心
但是我真的很忙
而且他的心態也不太對  變成我這邊有好處有獎品 他才過來
這才是讓我難過的地方
我也有個學生常來找我 但是他來 都是把他口袋裡的糖果分給我吃
我知道他家境不好 我都跟他說我在減肥(也確實該減肥)而沒吃
可是那份心意卻讓我的心滿滿的
今天那個愛要獎品的沒來 不知道他是怎麼想
希望他了解我在說什麼
唉 希望早點適應這學期的課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