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現在有大英博物館的展覽
其實.......我是個不太愛逛那種什麼館什麼館的人
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 美術老師還出了題目 規定我們要寫參觀美術館的心得  還要附上門票喔  
那時候覺得老師很機車 幹麻這樣逼人 現在想想 老師也是用心良苦阿
不愛逛那些館的原因是 看不懂 又沒有人介紹  也懶得花錢去聽導覽
好啦好啦 我就是那種喜歡撿便宜的倫(羞......)
一開始老公說要去故宮時 我還想說 應該除了觀光客 沒有什麼人了吧
結果我錯了 人出奇的多  政府應該犒賞這些有水準的人阿
結果在外面排了很長的隊  大約一個小時吧(可能還超過)  我們終於進去展覽館
想不到進去 要看展覽的東西 還要再排隊  不然就只能看到排隊的人潮圍在展覽品四周 
只能趁中間的空檔  頭探進去看一下
偏偏扭弟又想睡覺 就在靜靜的館內飆了起來
抱著他四處走走 終於扭弟睡著了 不過我也不想待了  因為人潮眾多 館內很悶很不舒服
這種展覽還是最好利用非假日時間才能好好欣賞呀
不過故宮旁有個原住民主題公園 倒是適合親子同樂
我和扭弟就坐在那邊等把比開車來載我們(停車在比較遠的地方)
又開始狂拍可愛的扭弟

天氣很好 很適合小朋友出外遊玩

很喜歡這張照片  扭弟不知道在想什麼  若有所思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