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
想想你什麼也不缺  因為你已經有我了
我能做的 就是紀錄 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真誠的祝福
記得去年的生日 我還頂著大肚子 那天我們都很緊張
不知道肚子裡的小把兒會不會想要衝出來跟老爸同一天生日
後來當然知道是多慮了 不過這段日子 我們都充分感受到小傢伙的可愛 以及他給我們的改變

扭弟1M  新手奶爸

扭弟1M  把屎把尿的把比

扭弟2M  抱著心愛的兒子 但仍對體育頻道目不轉睛的老爸  (後來還把扭弟搖到吐奶)

扭弟3M 把屎把尿的臭臉老爸
扭弟4M  幸福一家子

扭弟5M 念故事書給扭弟聽

扭弟6M  帶扭弟出去玩

扭弟7M  讓寶貝兒子看你打電動(NBA2007)

扭弟8M  一起外出覓食 爸媽吃牛排 扭弟啃蘿蔔

扭弟9M  開始跨坐在老爸肩上  還知道拿把比的耳朵當把手

扭弟10M  貼心的抱著扭弟  哄著寶貝入睡

扭弟11M  神氣的兩父子
扭弟12M  不一樣的餵食  難度越來越高 要控制頑皮的扭弟不能上桌  把比是餵食界的佼佼者


很愛拍父子倆相處的模樣  每次看到老公細心照顧扭弟的模樣都會讓我覺得很幸福

前幾天先把老公跟扭弟的照片挑出來
趁著扭弟睡著 老公還沒下班回家 我跪在電腦桌前挑選
結果很多都是老公抱著兒子看電視 兒子看鏡頭 然後老爸渾然不知的模樣(ㄘㄟ/)
不過那是扭弟比較小的時候啦 到扭弟比較大的時候
多半出現的照片是把比抱著扭弟 手指著鏡頭 希望讓扭弟看鏡頭的模樣
扭弟的出現 讓老公從好男友 升格成好老公後 又再度升格成好爸爸
雖然他照顧扭弟的方法很特別  表面自顧自的打電動 但還是會在內心照顧扭弟
無論扭弟怎麼干擾他打電動 老公總是能不動如山 面不改色的繼續打NBA
有時還會派出保母一號 Lucky  吉娃娃來陪兒子玩  然後繼續他的NBA
是呀  多麼獨樹一格的帶孩子法   厲害厲害  呵呵 一點都不酸喔


扭弟出生後沒多久 你也換了工作
變得更忙 每天都在破晚回家的紀錄
老婆其實也很心疼 但照顧扭弟實在沒有閒暇照顧晚回家的你
甚至也無法聽你訴訴苦 發發牢騷  分享你工作的心得
所以 假日我也刻意讓你玩電動 讓你好好放鬆 (只是要注意不要太放肆)
上面的酸酸 就讓我酸一下吧 哈哈
老婆還是希望你能注意自己的身體 健康一點  好嗎

生日快樂 親愛的把比  送你的Wii還要再等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