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的
猴子分數
啥意思
意思就是一隻猴子也能考出來的分數 就是分數很低啦
我打趣的說那我們這邊是ㄅㄆㄇ猴園了
今天幫小朋友報讀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老師唸選擇提選項1.2.3.  居然有小朋友寫5 跟10  我的老天
雖然說報讀不能給提示
但是面對那種十幾分的考卷  我承認我有點看不下去 好歹四十幾分吧
就給了口語上的提示
例如答案是對的時候 我就很大聲的說對的劃圈  然後很小聲的說錯的打叉
想不到這樣的伎倆還能連續給我錯三題
我已經仁至義盡了  提示成這樣還能寫錯  只能說您真猛
今天是考國語 生活 高年級考國語  自然跟英文
明後天就是我數學的重頭戲了
認真考慮是不是該吃降血壓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