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喜歡小s了嗎 
怎麼連懷孕的時間都差不多呀
是的  我又懷孕了
不過人就是這樣  在知道懷孕之前  追呀  跑呀  跳呀  啥都來
一旦知道了  做什麼事情都小心翼翼
會覺得不太對勁的原因是
我這頭母牛奶量大減
之前一天還可以擠兩次  一次一百cc
現在是兩次還不到100cc  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
雖然我之前有點感冒  可是身體應該已經慢慢恢復了呀 
怎麼越來越慘
另外就是有點反胃  不至於想吐  但是就是會有點不舒服
今天中午外出買驗孕棒才知道的
當下想跟老公說  讓他第一個知道
結果手機 MSN 都沒有找到人 
哼哼哼  第一手消息ㄟ
等不及讓老公知道  學校同事就通通知道了
也是自己大嘴巴啦  哈哈
這樣就不用當導護囉  喔耶
這隻小金豬並不是在我們預期中的
但是看到扭弟每次都巴望著其他小朋友
我知道  他很想有個玩伴
所以我跟老公就沒有採保護措施了
是比我們預期的早很多啦
不過來就來囉  歡迎這位豬朋  囉
你的哥哥是狗友
加起來是豬朋狗友...........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