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類節目沒有很大的興趣
尤其之前華視星期天晚上的節目不是以毒舌批評取勝嗎
就會覺得應該都是大同小異吧
結果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評審給的評語都還蠻中肯的  不至於毒辣
但雖然這樣說  我還是很少看啦  似乎從來沒有準時看過
都是看重播的
很少看是因為之前的參賽者  真的唱得很......讓我很想轉台
不過現在越來越精采了
有一次突然聽到裡面一位參賽者的歌聲
我真的嚇了一跳  怎麼那麼好聽  好有感情喔
就是現在人氣很高的楊宗緯
雖然我還是沒有準時收看  但是若是轉台看到我會試著停下來看能不能膯到他的歌聲
看到他的網誌
覺得他真的是個很真的人呢 
演藝圈裡很真的人通常都很受到歡迎
畢竟大家都不喜歡假的  做作的人
可是似乎真誠的人進到大染缸裡  都會變質
權利與名利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呀
希望他能繼續保持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