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的經期很不穩定  所以還不知道確切的預產期是幾號
只能用寶寶的大小來推敲預產期
但是現在寶寶還太小  無法確定 
醫生也只能給個大概的月份  12月.1月左右吧
每次懷孕似乎都不太一樣ㄟ
不過還是一樣容易感性的哭
而且這胎我是更容易感性的哭ㄟ  我不想阿
看康熙來了播楊宗緯唱goodbye my  love  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呀
還有趙詠華唱最浪漫的事  我也是鼻頭酸
然後自己騎機車看到母親節的標語  自己唱母親像月亮一樣.....
唱著唱著就哽咽了  是怎樣阿 
眼淚像不用錢一樣(本來就不用錢啦)一直哭  真受不了
然後身體也很累
常常哄扭弟睡  哄到後面自己都先睡著 
猛然一醒的時候  發現扭弟的腳就在我臉旁邊 
他也睡著了  不過怎麼睡著的  我不知道  因為自己都先睡著了
看來扭弟也進步了  比較不需要我哄他了
但是陪睡是一定要的  扭弟常會睡到一半眼睛睜開檢查旁邊有沒有人陪
或是會用手碰觸  要是碰到媽咪的身體就會安靜下來繼續沉睡
原本是想扭弟跟Lu Lu以後可以一起玩  就不會來煩我了
可是就有人說你想太好了  他們一吵架就會來煩你了
是呀  記得小時候就是這樣跟弟妹吵 
不過我媽一吼  大家就不敢講話了
到時候再想想要怎麼解決好了
或許他們兩個會相親相愛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