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電影預告  我一直覺得香水是個可怕的電影
25個女生被殺死ㄟ
不過老公跟同事一直跟我心理輔導  說那不是主要的重點啦
才讓我敢翻翻看
也很久沒有看這種小說  應該說很久沒有好好的看書了
看著兩頁  扭弟就會衝過來把我的書抽走
扭弟要我全心全意注意他!!!!!!
我想  這樣我要怎麼準備研究所呀
大概只能利用上班閒暇時間看吧  不過我還沒開始準備啦
晚上扭弟睡了  我又必須陪在旁邊
開了小到不行的燈  避免照到扭弟  好好利用時間趕進度
會看很快其中也是因為他有很多香味的名稱
很快就會跳過那一部分 
比較喜歡他對人性的描述
那種貪婪  自私的嘴臉
是還不錯看啦  至少能讓我這不愛看書的人看完  算是了不起了
不過我還是不敢看電影 
有人死掉的  我就不愛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