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還是95?加滿嗎?
我覺得我的臉上應該一直發出這樣的聲音吧
臉油的不像話
一天早上可以用掉好幾張吸油面紙
肚子裡的你  是美眉嗎
不過周遭知道媽咪懷孕的人  都已經用妹妹來稱呼你了
如果你能比扭弟乖巧一點  愛睡覺一點  那你就當美眉吧
你哥哥真的很盧  簡直是大王!!!!!
如果你睡覺到一半  有人踢你  不用猜  一定是你哥
媽咪都還在煩惱  之後等你越來越大的時候  是不是要讓哥哥跟媽咪分開睡
希望那時候哥哥已經懂事一點  不要讓媽咪太累
這幾天哥哥的第九顆第十顆牙齒要長出來了
是小虎牙的位置
哥哥比較不舒服  半夜常常睡不好 
已經很久沒有搖著扭弟睡覺  昨天居然搖了半小時  扭弟才昏昏睡去
這胎真的讓我十足的像個孕婦
雖然沒有吐  但噁心的感覺不曾離去
每每下班回到家  一定狂啃甜桃或是酸酸的李子  胃才會比較舒服
在學校就比較慘了  一直想吐  就用咳嗽咳到假吐  才比較舒服
好家在公公很貼心的準備一堆甜桃讓我帶來學校吃
對我來說這可是救命丸呢!!!!
明天就要去長庚產檢了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