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公佈學年老師的日子
大家都不希望到高年級
其實跟我也沒有關係  不過還是替同事們緊張
而結果跟之前傳的風聲差很多
似乎是在公佈之前已經有人哭訴過了
總之  大家也得接受這樣的安排
只是很不喜歡這樣的文化  會哭會吵的就會到他想要的地方
而倒楣的就是那些乖乖牌
這樣說來我們算是世外桃源
有好有壞 
壞的是沒人注意到你
發東西會少你一份  沒學年那種團結的熱情
(不過也不見得每個學年都有啦)
像這次參加羽球比賽  還是會有點外人的感覺
也沒辦法  我也不能下場  就更顯得怪了
好的是
不用擔心調到哪個年級
不用擔心排課問題
不用擔心跟哪個同事同學年
沒有一堆活動要做  然後面臨課趕不完的壓力
不過雖然這樣的好壞相比  最可怕的還是兩年一次的特教評鑑
可能評鑑完我就會想轉到普通班了吧
還好現在的搭檔還蠻合的  所以也不會想到普通班
畢竟普通班未來會面臨到師資過多的問題
為了確保鐵飯碗  還是躲在特教班吧
下個學年度  我的麻吉大乾媽要到普通班了
帶的是高年級  希望你一切順利
Goodbye my love
上次被我害得受傷的同事也被分到高年級了
加油  很佩服妳有那樣偉大的想法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本子改不完的  拿來我幫你改
希望你抽到乖乖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