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多就到了動物園  算是漫幸運的還有停車的位子
(上次路過  連進停車場都要排長長的車隊)
計次  平日50  假日150  不算太貴
門票全票60  半票30  扭弟算是不用錢的
因為我媽中午會送便當進來  所以我們跟公婆就先在可愛動物區那邊看
果然是適合小小朋友看的  都很溫馴
之前就想帶扭弟來了  只不過老公覺得扭弟應該看不懂
結果  看的第一個是無尾熊  扭弟肥肥的小手就指著無尾熊
即便他在睡覺  扭弟也能找到他呢
後來看到迷你馬跟驢子(老公居然認不出那是驢子)
扭弟開始興奮了  最High的是羊咩咩
因為羊咩咩為了躲太陽  在涼亭的地方休息 
而我們可以近距離的看他  連摸也可以(不過我們不敢摸)
扭弟很興奮  放下來走後  還暴走回到羊咩咩那一區去看
還有天竺鼠  兔子  水牛  黃牛  鴨子  猴子
扭弟超開心的  這區我們逛的很仔細  每一個都慢慢看(也是要等我媽啦)

後來中午我媽來了  就在園區內用餐  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都好吃
以前動物園裡沒有什麼東西吃  而且也不好吃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沒有那麼糟也不貴  所以就不用擔心用餐的部分了
餐後我們坐遊園車到最遠的企鵝館
途中有經過兩棲動物館  算是最近兩三年蓋好的 
而且裡面有冷氣  大家就先進去看看順便避暑了
但是我這個白痴  居然忘記蛇也是屬於這類的
所以進去裡面走的最快的就是我  我的媽呀  幾乎都不敢看
感覺上這次動物園裡多了好多烏龜  象龜  星龜  可能比較好飼養吧

(這是假的烏龜  我們沒有虐待動物)
企鵝館還是最讚的啦  有冷氣又有可愛的企鵝可以看  真好
不過這時候的扭弟電力應該剩下30%了
可是非洲區的動物都還沒看到咧  大象  獅子  老虎  長頸鹿(動物界的人氣王)
努力撐著  在炎熱的園區內努力往前走  人氣王你們在哪裡呀
結果看到了斑馬  白犀牛  金剛  黑猩猩後
扭第已經展現電力不足的狀態了  沒有哭鬧  但是眼睛很明顯的無神

終於看到長頸鹿了  我們大人才放他睡覺
那時是下午三點  其實我們大人也很累了  不過我媽體力很好
還一直想逛  我心裡一直想著立攝適的廣告  天天立攝適  體力金價good
一天這樣逛下來  我們還有2/3還沒逛呢
三年前跟老公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也來過一次
那時候看到有中年男子拿著泥土丟獅子  我還過去請他不要這樣
那個人還跟我嗆聲說怎麼樣之類的 
今年又給我看到一個機車男在園區裡抽煙
那時我好想衝過去跟他說請勿吸煙
可是我又怕會動了胎氣  只能站的遠遠的生悶氣
明明那豬頭後面就有個禁止吸煙的牌子  眼睛是瞎了喔
後來跟同事討論  她說下次就用數位相機拍下來  公告天下
這倒是不錯的方法  下次一定不會放過他
希望大家能自己勸導家人不要做損人利己的事情呀
但這篇重點還是在扭弟很可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