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試著看些美好的事物
但事情就是一直發生
學校裡的六年級學生快畢業了
今天聽同事說有小朋友利用部落格在網路上罵導師
還作了詩嘲諷老師
我看了部落格  面對這樣的辱罵真的覺得很心寒
老師為你們好才會管你們  不然直接放牛吃草是嗎
自己不高興什麼不爽什麼就在網路上隨便亂罵
這是我們的下一代
而我們身為老師卻只能眼睜睜看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替那位老師不值
或許那位老師是像媽媽一樣嘮叨了點
但要想想它的出發點都是善意呀
你們這群年輕人
一點功夫就想要爬上天  功課好會作詩很了不起嗎
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上很行嗎
我不用說什麼
只是要等時間來證明一切
順便提醒一下年輕人  罵人最高境界是不帶髒字

-----------------------------------------------------------------------------------------------------------------------------------------------
今天畢業典禮預演
同事氣嘟嘟的過來說  為什麼頒獎最後變成只派代表
應該讓每個人都有機會上台領獎呀
我是不清楚整個流程
後來同事說原本小天使獎想給一個唐寶寶的特殊兒童
可是主任說他有什麼資格領獎
我其實蠻不高興的
什麼叫資格
爸媽捐款多少錢以上叫做資格嗎
智力140以上叫做資格嗎
中午我問另一位主任要不要讓唐寶寶有機會上台領獎
一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態度說不用吧
那當初幹麻還要我打獎勵特殊兒童的計畫
等到期末要頒獎時卻不用
那唐寶寶又乖又聽話又喜歡上課  跟那些幼稚不懂事的六年級比起來
唐寶寶不是小天使是什麼
真希望我像郭台銘一樣有錢
現在社會就是你有錢就是大爺
到時候一定大大贊助表現優良的特殊兒童 
老師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