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捱到第四天了
我是個很愛出國的人  可是這次我好想回台灣
一切原因都來自於扭弟  累翻天
第四天晚上我跟老公講好  絕對不能早早上床睡覺
要去飯店外逛逛  畢竟是在都市
就去了飯店附近的藥妝店
原本想要在那裡買戀愛魔鏡的化妝品
想不到算算日幣不便宜ㄟ  大概要400多台幣
台灣大概350以內就有了  後來問同團的人才知道  原來要買台灣專櫃日本開架的才划算
就買了瓶安耐曬的隔離霜  想說日後可以用
蜜粉送小姑  還有面膜給婆婆  有附送最新的導入器  據說可以提高保養品的吸收度
剩下的日幣想說之後回台灣  還有朋友可以換  就不急著花光了
由於晚餐吃的很飽  我們也沒有機會再吃其他東西
(我們比較願意花錢吃東西)
前一晚我們還在飯店內的日本料理店點一份握壽司還有燒酒喝咧
不過我覺得上次介紹的車的壽司比較好吃  還是台灣好呀
星期天早上開心啟程到機場
機場裡內部也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我們買了類似像甜粿的東西回家孝敬公婆
真的不錯吃  應該多買一點的  不過他沒有放防腐劑也不能擺太久
行李託運的時候  日本的地勤人員就很細心的問我們有關嬰兒的東西
有沒有嬰兒車  需不需要什麼服務  整個貼心到極點呀
到候機室時  距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
原本想買名牌皮夾的我  那家專櫃卻撤櫃了  > <怎麼這樣啦
於是我們兩個又開始吃東西了
老公點了烏龍麵來吃
機場東西會好吃到哪裡去 
我們一般印象是  休息站  機場等地方的東西是又貴又難吃
可是日本是完完全全不一樣
我是沒吃過日本其他地方的烏龍麵 
可是他們機場內的不貴  而且真的蠻好吃的
烏龍麵條很Q  湯頭是有點鹹  可是麵條整個好吃
連扭弟也是速  一下就吸進嘴裡了
回程的時候終於可以吃到兒童餐了  不過扭弟還是在飛機上睡著了 
沒什麼時間用餐  只有吃了水果跟一點點的義大利麵
終於回到台灣了  一下飛機就是熱  而且汗馬上飆出來
好死不死扭弟在下飛機的時候拉了便便  而且很臭
又不能等到回家再處裡  就在機場找育嬰室
結果  門鎖著  上面寫要開需要打電話  會有人過來開
這什麼爛服務呀
好歹門口有專線可以撥過去吧
不管了  就在門口外面的椅子上換了尿片
服務真的是爛到極點  人家日本是很多間育嬰室  而且又舒服  隨開隨用咧
後來公婆來接時  我去上了廁所
原來千呼萬喚的換尿布台在女生廁所
是怎麼樣  不是說男女平等嗎
為什麼換尿布的台子在女生廁所
那變成換尿布都是女生的事情  反正男生也有藉口說男廁沒有換尿布台
暑假找機會  一定要去申訴
我覺得這是很不合理的  而且真的是很不方便
對帶孩子的父母來說
希望國家的機場  代表國家的門面  能再多一點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