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股市在端午節後狂漲
為什麼我記這麼清楚 因為那時候去日本玩  同事笑說我一出國股市就大漲 叫我不要回國了
不過我覺得今年真的很沒有偏財運

去年算是買什麼股票就漲什麼股票  
今年則是一買進那張股票 那張股票就馬上跌
握在手中的時候都不漲 可是當我灰心把他賣掉的時候 就開始往上翻
或者是兩支相同股價的股票 當我選擇其中一隻 那支馬上跌 而另一隻就開始衝
有沒有這麼幸運
還是我應該去當空頭
有太多血淋淋的例子了  
只能安慰自己 比銀行利率高就好
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 有個同學在夾自助餐的時候 總是適量
不像我們是狂拿東西吃
她說 每個人一生吃的東西量是一樣多的  就看你什麼時候把他用完
我在想 或許 每個人一生拿到的錢 也是一樣的
當你年輕的時候有錢 卻不懂得珍惜  亂買東西
老天爺就不再眷顧你了  
當然我不是指短時間 而是五年 十年那種時間
若自己的心態不對 財神也會跟你說掰掰
以科學的角度看也是  五年十年花錢的習慣不對  當然存不了錢
那天看節目 藝人賈永婕交他女兒要懂得珍惜
去文具店買一個40元的玩具項鍊  她說不行 這很貴 那你要集星星  表現好才可以買
主持人說那要集多少 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嗎
賈永婕又說帶她女兒去練習芭蕾舞  坐計程車去 走二十分鐘的路回家
女兒吵說腳很痠  要坐計程車  媽媽說不行 很貴
主持人問他 ㄚ你今天怎麼來錄影的  藝人馬上三條線的說坐計程車
..........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大人花錢是一個態度  對小孩又是另一種態度
要是我就會教扭弟
你要買這個可以 但是不要用本金 應該用你投資賺來的錢來買
然後拿出隨身必備的電腦 搭搭搭ㄉ的算給他看  
哼哼  就是這樣  還要挑挑眼鏡(跩)
雖然我在股市今年算是沒那麼幸運 但是好歹有賺一點錢
八月的時候常去的髮店週年慶  就打算拿投資賺的錢來犒賞自己
賺錢還是要享受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