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特四甲進食團又來啦
要先謝謝辛苦的小富跟貌美如仙的傻瓜文 
因為你們辛苦的籌劃  給我們美好的回憶7/16第一天  也要謝謝中部上來的titan
讓我可以小小的看盤一下再出門  哇哈哈
這車是最早到集合地的  但是其他人都還要一下才能來
我們就先到了第一站淡水去走走
不過應該是很早到吧  很多店都是剛開 
就先在豆花店打大老二  等其他人到了之後才去吃阿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餓  覺得那家阿給好好吃ㄛ 
後來到處繞繞  但還是以同學介紹的餛飩湯為目的地
同學拼命讚賞  表示這家非常好吃  嗯  只能說不合我的胃口
口味是還蠻特別的  但是我比較喜歡吃溫州大餛飩的味道  sorry啦
因為要等小富那一車  所以我們在淡水待最久  三個小時  走得我腳超痠
接著沿著海邊走  經過不知名的海洞
其實是我忘記了  孕婦ㄇㄟ..................
然後劉家肉粽超好吃的  (這個就記的住  ^^)
我對肉粽是很挑剔的  因為外婆包的粽子超好吃  可是這劉家肉粽的粽子可以吃到米香
只能說真的是很厲害  不想嚇到同學  就沒有吃太多了  而且還有金山鴨肉跟基隆夜市呢
到了金山鴨肉店  因為是平日  所以遊客不多  但店裡還是滿滿的人
據說假日更恐怖  我的媽呀  生意怎麼好成這樣
我想是因為價錢很便宜吧
十道滿滿的菜  大概一大盤才一百出頭吧  不過我比較沒有那麼愛吃
晚上到了基隆  怎麼能錯過基隆夜市呢
只可惜我的肚子已經吃不太下了  勉強吃完一杯泡泡冰就不行了
要是老公在一旁多好呀
兩個人可以吃比較多種東西
晚上跟傻瓜文還有Mavis一起睡  通常早早睡的我居然睡不著
應該是喝太多茶了 
腿超痠  抬了一下子才睡著  期待隔天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