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有很特殊的體質  

只要是喝了蛋白質的流質  就很容易放屁

所以像是喝了牛奶 優酪乳  豆漿  我就像隨身攜帶大砲走來走去

之前跟老公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  每當想解放 就藉口到廁所去 用馬桶沖水的聲音來掩蓋屁聲

不過現在..............

已經騙到手了  就把腿抬高  就屁最佳發射姿勢來解放    

這是我跟老公常玩的放屁大戰    把屁當子彈來逗對方  

ㄟ  我們有練過的  其他人請勿隨便嘗試
 
日前喝了一大瓶的豆漿  偏偏好巧不巧的剛好又脹氣

肚子痛的都站不太直

心疼的老公問說怎麼樣做我才會比較舒服

我開玩笑的說

你站在我後面 我的屁就會比較想要出來

想不到  貼心的老公真的從床上爬起來 準備當我的屁靶

So  Sweet~~~~~~~~~~

我也不捨得他這樣做 有心意就夠了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的脹氣也比較舒服了

這個事情雖然有點臭臭的 但是其實應該算是sweet 的表現吧

試問 有多少人願意當屁靶呢

老公真是太貼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