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學校的家長會長是個博士
對於教育很熱心
熱心助人  還成立基金會幫助低收入戶的小孩繳便當錢
甚至還自掏腰包的買書給老師看
只要寫多於三十個字的短文  就能拿到一本書
舉辦了兩次
就"免費"拿了兩本書
一本是談教養  另一本是沒有寬恕就沒有明天
汗顏的是  我到現在都沒看(羞...........)

家長會長一直很提倡閱讀風氣
他還說一個國家的開發程度從閱讀就能看的出來
台灣的人平均一年看四本書(好像是....)
日本人平均一年看四十本還是兩百本(我有點忘記了  但是比台灣多很多就是了)
瑞士是每個人平均一輩子會出一本書
而印尼是平均一年看四頁.................
(這個我很確定  因為當我聽到時  我就想那我贏過印尼就好了)

哼哼  這個暑假我可是快要達到台灣平均值了唷
多虧了阿方跟老公  常常在我身邊看很多書  讓我也不得不摸摸書"皮"
主要還是多虧了炎熱的夏天  讓我想到涼涼的書店看免費的書
好書還是會買 
只是自己會有個壞習慣
不是自己的書看的特別快  因為有壓力
自己的書就會放在床頭擺好看  直到有灰塵出現..........
大家都很推崇的
優秀是教出來的..........我買了到現在也是摸了書皮而已
越講越汗顏................
會...................
我這個暑假一定會再多解決一些書的
提升台灣閱讀平均數(充滿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