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鑒於姊妹們如此認真充實自己
唸研究所的唸研究所  唸日文的唸日文
當行政的認真在暑假上班

一個人躺在床上  好無聊喔~~~~~~~~~~~~

便做了個決定



不敢相信吧

攻讀碩士?!沒...................小傻放心 我會跟你一起在特四甲不讀研究所的行列中
打算唸個跟金融有關的科系
剛好我們家附近有空中學院可以就讀
就唸了應用商學系
如果順利  三年就可以唸完 
如果資質不好  那也可以花七年的時間唸書

跟學校警衛拿簡章時  他問我的學歷是什麼
我說大學  他皺著眉頭說那幹麻還要來唸  這畢業後學歷還是學士
不過我沒說  這個跟我學的也是完全不同的領域

不止警衛  連報名的時候  行政人員看到也很有興趣一直問我
怎麼會想來唸  ㄟ  你家離這裡很近ㄟ
我總不好意思說  因為我很喜歡錢呀(像是白痴回答法)
不過我亂回答還被老公罵
我回答說因為無聊才來唸書
老公說有很多人都是為了這個學位來唸書  你這樣講別人會怎麼想
><人家不是故意的ㄇㄟ

因為公費生的關係  很久沒有繳學費了
一個學分費800元  上學期的學費加上書籍費用不到兩萬元  還算蠻便宜的
以後每兩個星期日就要上一次課

如果不錯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看有沒有人也想來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