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花蓮遊最好玩的還是跟同事之間同樂



左一是我

左二是我婆婆

左三是油屁老師

左四是我特教搭檔




看油屁老師挺可愛的  我想說的是 別被他的外表給騙了
我當初就是被他給騙了  原以為我白爛是第一名  
碰到他 才知道我是班門弄斧
油屁事件只是揭開花蓮白爛史的序幕
我們到了住的飯店
油屁老師實際展現了他的油屁功夫
馬上去上了廁所
出來以後還問我要不要去看馬桶 上面真的浮了一層油
拜託小姐 等一下我們要去吃晚餐ㄟ
晚上十點油屁就想要睡覺了  說他過著老年人的生活
一躺下來就馬上睡著了
真讓人無法相信白天已經在車上睡了這麼多  居然晚上還能睡得著
我跟搭檔到外面跟其他同事打打撲克牌喝茶聊天
一回到房間 油屁大辣辣的睡在床中間  棉被被踢的亂七八糟
我只能含著淚可憐的窩在床邊睡覺  那時候是晚上十二點多...............
相機在公婆那邊 不然我一定拍下他的爛睡相
早上
油屁很早就起床了 意識中知道他起床了 但是我還是繼續睡我的
拜託 昨天晚上很晚睡ㄟ
油屁整理好之後 閒著沒事 就開始煩人了
ㄟ 七點了ㄟ 該起床準備吃早餐了
就坐在床上彈呀彈
被吵的沒辦法  我就爬起來梳洗梳洗  
等到我梳洗完畢 就看到油屁奸笑
現在才5點58分
各位看倌  會不會想要揍人

遇到油屁老師 告訴我一件事情
就是...........................
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
之前作弄人 現在換我被人糟蹋

不過也多虧油屁老師 這次花蓮行增加了許多"風味"
謝啦  可愛的油屁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