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婆的朋友開的
在永安漁港
永安漁港 我只去過一次
不是很喜歡那裡給我的感覺
那時候在滿滿一條都是海產店的巷子裡找食物吃
濃濃的油煙味 加上不誠懇的表情
外面只有那座照片上看起來很美的橋
我給了奇差的評價
根本不想再去


這次為了慶祝父親節
再加上小姑也在咖啡廳打工
就跟著去了永安漁港
由於咖啡廳剛開幕 餐點部分尚未備齊 只能喝飲料
我們一家人就到了樓下吃海產
第一家
我跟婆婆就坐在圓桌 老公跟公公就負責點菜
坐了一下 店員就要我們坐到小桌去
原因是因為我們點餐不到1000元
我公公很生氣 就全部不要 到另一家去

第二家
一個年輕店員負責點菜
應該不會坑我們吧
照舊 女人坐著 男人去海鮮區點菜
好家在
沒有歧視問題
安然吃飯
但是仍有小缺點
店員都會希望你多點一些貴的菜
會給你壓力
還好我公公還懂一點 不會被店員給坑了
可是後來店員來反應 沒有蒜苗能不能換其他配菜
我們表示那就不要了
可是店員後來就來說來不及了 已經煮下去了
我公公就說 那你們還來問我們做什麼
想不到 店員居然表情也很差 一副要幹架的樣子
ㄟ 這是服務業ㄟ
吃完了第二家

沒錯 爛的要死

如果有人真的想來永安漁港
建議最好吃魚羹之類的小吃
價目一定 比較不會被坑
不然就是到二樓的咖啡廳
這家咖啡廳非常的棒喔
裝潢跟飲料都很棒
餐廳老闆有特地去希臘朝聖過
專門設計出希臘風味的裝潢喔
甜點我倒是覺得還好
店員服務憑良心說尚可 還有一點點進步的空間
但是跟樓下結屎面的店員比起來是和藹多了


arrow
arrow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