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起床 再去泡個心采風呂
用完餐後 就是開始享受飯店其他設施囉
高爾夫球  射箭  還有天幕風呂
天幕風呂裡面有五種湯喔
薰衣草、綠茶、玫瑰、老爺活力湯和洋甘菊
味道都很濃郁  用料很實在 
而且他很棒的地方在於如果裡面房客很多了 他就不會開放外來遊客進入
盡量保持裡面的舒適  讓房客舒服為第一優先
這也是為什麼我寧願多花一點錢選擇老爺而棄富野的原因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打高爾夫球

我ㄧ開始球桿還拿錯方向

射箭我只要不落地就很高興了  

老公倒是運動很強咧

高爾夫球和射箭都很棒

讚讚讚








12點check out  知本老爺真是太棒了 我跟老公相約之後還要再來



接下來就安排初鹿牧場
真是覺得自己記性怎麼爛成這樣
我居然忘記我們大學外埠參觀的時候有來過ㄟ  真的是超級三條線
曾經就讀台東師院的ㄚ方說初鹿牧場不太好找喔  我們也開的很小心 深怕走錯路
還好 在前面就出現了運送鮮乳的車子

這代表什麼呢  追著跑呀 這可是老天爺特地派來指引我們  
特地拍照  謝謝老天爺指引我們一條明路
給小牛按穴道  瞧牠舒服的咧
中餐就是初鹿牧場的牛乳  它標榜的就是不加香料
喝起來的確是跟市面上的牛乳不太一樣  好不好喝喔  恩 只能說我不太習慣

下一篇介紹台東小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