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知本老爺吃太多了 以致中午完全不會餓
一直到了下午才有肚子餓的感覺
在台東海濱公園的附近 有一家鄰家蒸餃
是網友推薦的

鮮肉蒸餃  一籠50元  有八個

鮮蝦蒸餃  一籠50元 有六個

個人覺得鮮肉蒸餃真的很好吃  來到台東可以來吃吃看
算是很便宜了 而且裡面湯汁很多很多  有時候不小心把湯汁流出來 還覺得好可惜呢
要不是因為我們要吃很多台東小吃  不然我應該可以吃個三四籠吧
他的鮮蝦蒸餃也不錯 但是就在隔天我全身紅腫過敏懷疑這鮮蝦蒸餃就是兇手

鄰家蒸餃
台東市中正路48號  


拍這房子要做什麼呢
是鬼屋嗎  還是什麼古蹟??
不是
是我和阿方的回憶
之前是一家外國人開的咖啡店  阿方帶我來的
老闆人很好  很親切  而且客人都可以在牆上塗鴉 留下你的紀錄
那時候屋內總是點著昏黃溫馨的黃燈  放著輕柔音樂  喝著老闆拿手的愛爾蘭咖啡
阿方說 老闆之前和他女友合開這家店 目標就是存錢  到時一起出國唸書
我想 他們應該在某處實現他們的夢想了吧


在台東商專校門口正對面的一家飲料店
阿方說這家的綠豆沙珍珠很好喝  一杯35元  
還不錯 但是還沒有賺到的感覺 35元還是有點小貴


這是阿方強烈推薦要我們去吃的水餃
他說超級好吃  一定要我們幫她再去ㄔㄧ次
可是忘性比記性好的阿方已經忘記他的路名了  只說了在三角公園那邊
就給我們艱難的任務  尋找這家店
原來在正氣路482號  一間很不起眼 招牌還很小的店
老闆人很禮貌  
這水餃是高麗菜口味的  咬起來很有脆脆的口感  跟一般的水餃店不太一樣
因為通常水餃店的高麗菜都會切的細細地  不過不算是必定要來吃的店
阿方  我幫你圓夢啦 照片在此

其他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