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颱風來襲
躺在床上的我一直睡不好  一方面怕夜晚雨下太多太大  一方面又怕自己五點爬不起來
真的叫做生死關頭
一早五點我們就起床了  準備逃難 快點回到西部
這時候我身上出現一些小包包 我還以為是蚊子咬的  想說蚊子也太多了吧
坐在車上 驅車往南
一路上的風景都是高高的浪花  和大大的雨

希望南迴公路不要坍方呀~~~~~~~我心裡祈求著

沒錯 路已經開始坍方了
但是還不至於完全沒有路
幸好對面都還有來車  
表示前面的路應該都還是通行的
天雨路滑
我們不能開太快
卻又急著想要快點走完南迴公路

真的是逃難呀~~~~~~~
這颱風來的太突然了

不過老公也很機車
他邊開車邊說  
老婆 爲什麼我記憶中危險的旅程 你都在旁邊呀
上次去寶來溫泉也是這樣的情景.........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都嚷著要來山上玩吧 
不過在這邊要特地謝謝一位駕駛

就是前面這台車
他很nice的 如果前面有路況 他就會閃黃燈提醒我們  
也是因為他  我們車子好開多了  不用提心吊膽  隨時注意會不會少了一條路

終於平安到達西部
還早早的七八點  我們就慢慢開著省道 往潮州去了
潮州最有名的是什麼呢
沒錯就是冷~~~~~~~~熱~~~~~~~~冰!!!!!!!
我小時候姨丈他們帶我們去墾丁玩的時候 順便帶我們來吃
這冷熱冰就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了

什麼是冷熱冰
其實就是下面的料是溫溫熱熱的 上面覆蓋著一坨冰
並不要攪拌著吃 而是從邊邊開始吃  
他裡面的料有花生 紅豆 芋頭   湯圓 還有一顆大湯圓包花生的 
這家店在圓環旁邊 不過旁邊也有一家冷熱冰 要吃裝潢不太好的那一家喔 才是老字號

有沒有注意到價目表那邊有馬英九的簽名
老闆娘可是很喜歡馬英九喔 他還跟我們說他十月還會來  一臉陶醉的模樣
地址我沒有 不過你到了潮州問人 他們就會告訴你了

再來一發好吃的
這是在屏東市
爲什麼會找到這家店 是因為papago這個軟體 他連好吃的餐廳小吃店也有ㄟ
就搜尋到這家店了
肉圓皮軟軟的  有點像是清蒸  但是他的醬料又香味道又好
那時候才11點吧  就已經很多客人去吃了

這樣一顆肉圓你猜多少錢  通常市區裡面一顆20元
這裡只要


想不到吧  便宜又好吃 難怪客人這麼多
有機會到屏東可以去吃吃看喔
好像是在信義路往屏東機場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