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日開學了
公文的規定下 我們第一天就開始上課了
只是小朋友都還沒有課本
教室還亂糟糟的
我們還是完成了開學日即上課日的任務
只是
星期二開始上課 還是怪怪的
爲什麼不9月1日開始上課呢
冠冕堂皇的理由是從一個新的月份開始上課
其實心裡想要再多放幾天假!
哈哈  或許是老天爺真的聽到我的願望了
就來了一個颱風假
學校同事也很搞笑 星期三回家功課就出很多
他跟小朋友說明天一定會放颱風假 所以今天功課出多一點
結果星期三下午五六點就公佈明天停班停課
真是神準


颱風天就陪婆婆看日劇
愛在哈佛  玻璃鞋
我覺得我有閱讀障礙
腦筋總是轉不太過來
老覺得愛在哈佛跟巴黎戀人是一樣的
還有玻璃鞋
前陣子不是有玻璃畫嗎
我老是記成玻璃杯
搞一堆玻璃的
我說下次會不會出來一個叫玻璃盤子啥的片
笑笑之餘
老公說了一個更好笑的

那叫玻璃圈      不是更好
好笑吧

開學了 笑笑就好
期待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