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在網誌上寫有關懷孕的事情了
憋了好久的說
由於三個月內不能公佈 所以目前先用隱藏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常常會看到節目介紹孕婦之類的事情 還真巧
又剛好陳孝萱呀 小S也懷孕 讓我搭上了順風車
每次看他們在節目上說的時候 我也猛抄筆記  看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
小S的娛樂百分百真的很好笑
我覺得當孕婦一定要看這個節目
太爆笑了  每次看的時候我都會捧腹大笑
然後自己的心情就會很好
而且小S也有聽佛經ㄟ 感覺上真是志同道合的孕婦
他的手機來電鈴聲還是大悲咒ㄟ  真猛!
我現在也是盡量看些讓自己心情好的節目
像是小氣大財神  嘿嘿  給孩子看看益智節目
其他的我就不是那麼每天看了
不過當了孕婦最明顯的就是我的食量
實在大的驚人
每隔四個小時就會肚子餓
而且是那種會刮胃的痛  讓我不得不吃
當了孕婦之後才深刻了解當媽的辛苦
啥東西不能吃  啥東西要拼命啃
尤其對我來說 喝白開水是很痛苦的事情
喝茶在平常來說是件好事情  可以去油解膩  又有兒茶素
可是當了孕婦就不能常喝  每天最多喝一杯
但是其實是最好少喝
現在就拼命的喝白開水  其他非白開水的飲料就是豆漿牛奶優酪乳之類的食物
媽咪難為呀
之前也看了Discovery的人體奇航  裡面有講到從受孕到分娩的情形
看到孕婦生產時痛苦的模樣
老蔚一邊看一邊說 老婆你確定你還要看嗎
這邊也真的要呼籲
一定要找個好老公
不然懷孕時候的痛苦及不便
濫老公也不會幫你做
好家在現在很多節目有實況轉播媽媽的辛苦  
也有書介紹孕婦的知識  裡面也有提到老公應該要如何如何體貼老婆
實在是一本好書呀  感謝思盈提供
老蔚基本上來說還是滿體貼的  但是還有進步的空間喔
像可以辦附卡給老婆  溫柔的說老婆 開心的刷吧
或者是做家裡全部的家事
不過這應該是我異想天開啦
做做白日夢也好
明天要產檢了  有啥消息會報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