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有很多禁忌
不能在房間裡面用剪刀 釘釘子
也不能剪指甲
害我到後面都有點神經兮兮的
想說不會連挖耳屎都不行吧
好加在是可以 
不過到現在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

不能喝茶
天呀 我能接受不喝咖啡  不喝飲料  但是不喝茶真的很受不了
而且最近天氣又熱
出去外面飲料店買東西  幾乎沒有一樣是我可以喝的
全部都是茶系列的
只能買的就是便利商店賣小小瓶的牛奶果汁啦
牛奶還好
果汁也有學問的
以最自然營養的方向來看 市面上的果汁幾乎也都不能喝
因為都是用濃縮果汁還原的  其實也不自然
不過最近7-11有出一款天然現搾的柳橙汁
但是好貴400ml就要35元
喝起來是沒有化學香料的感覺啦
只是「天然ㄟ尚好」價格也是驚人呀
在便利商店買牛奶優酪乳是最貴的
最省錢的還是去大賣場  便宜多了
一瓶可以省下十多元

不過上班地方沒有冰箱 哪拿想喝就喝
能喝的還是飲水機的水
偏偏我又是個嘴巴挑的人
白開水有味道一喝就能喝出來
沒辦法 只好每天從家裡帶一瓶一公升的水到學校
孩子呀 為娘的為了你可是這樣每天挑水呢
以後要感激老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