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看到大學同學爲了慶祝老婆的生日 真的讓人很感動
我先把連結打出來了喔
勇吉大哥請別生氣  
http://blog.xuite.net/antidyslexia/antidyslexia


傻小文說讓我也說說老蔚的體貼  
好ㄅㄟ
應觀眾要求  不過沒有阿吉大哥的圖文並茂喔


在今年94年5月13-15日的時候 我跟老蔚參加他們公司旅遊  到香港玩了三天兩夜
算是二度蜜月吧
在香港的時候  買了保養品  一直凹老蔚出錢                                                                            
老蔚就是不肯  寧願買衣服跟褲子給我就是不願意出我在免稅商店買的保養品
我還想說褲子我又不需要  也不用多花那一筆錢特地買呀  直接出保養品的錢不是更好   
凹了兩天  最後在機場的時候他終於願意了  不過還要再加上一星期的老婆按摩
我也不覺得奇怪  因為老蔚本來就是很節儉的人
他願意買禮物送我  我已經很高興了                                                                               
雖然說是5/15回到台灣   但是其實到台灣已經是晚上11點四十幾分了                            
過了12點  是我的生日了  坐在遊覽車上回集合地的路上  老蔚閉著眼睛睡覺                   
手機響了  是李毛打來的  我還漫高興這傢伙居然這麼有心  一等到我生日就馬上打來祝賀          
結果一接起來不是跟我說生日快樂  而是說跟男朋友分手了                                             
就這樣  一個壽星跟一個分手的人做心理諮商  -_-
回到中壢已經是一點多了  老蔚搶著先洗澡  我也不以為意                          
想說在香港街道上走了不知道幾百步  老蔚應該快受不了他黏搭搭的身體了
就讓他先洗吧  我就先上上網看台灣最轟動的八卦夏禕事件                                                        
看了幾則  轉過身打開衣櫃  一看到的是一張卡片                                                     
上面寫著阿呆婆  
真的很感動  才知道他已經計謀很久了                                
在星期五  要出國前就已經悄悄的準備這個驚喜了                                            
不過我也很賊  裝做沒打開過衣櫃  就準備好換洗的衣服在小客廳等著 
老蔚一出來就一副要看我感動的表情  我卻裝做啥事情都不知道           
還跟他說等一下狗飼料要記得餵  就進去浴室了                                                  
把浴室門關上前  還看到老蔚把我的衣櫃打開  一臉阿.....怎麼老婆沒發現的表情       
忍住笑意  開心的洗澡  洗好澡出來還是繼續裝做不知道啥事情的表情                   
老蔚也裝做沒事  但是就一直要我把新買的衣服放進衣櫃裡面
我也一直拖延  說先把數位相機裡面的照片先輸出  種種理由延宕開衣櫃的時間                        
看著老蔚的表情實在太好笑了  忍不住就破功了  笑出來了
老蔚一臉失望     怎麼反被耍了  他很期待的是我感動的表情                                                           
之後還是有跟老蔚說我很感動的事情 (這個很肉麻就不公佈了) 
就這樣過了我們結婚一週年                       
以為應該就這樣吧  已經夠讓我感動了                                    
但是........................................................................                                               
隔天5/16上午九點的時候  看到有人拿花過去                                      
我沒想太多  因為之前在台北教書的時候  曾經也有這樣的夢想 
想說會不會老蔚送花給我  結果落空                                                     
所以很習慣看著花過去而沒有期待                                               
結果今天花店的人居然走進來了  請問哪位是楊小姐                                          
那時候要是放情歌應該會哭吧  像是連續劇那樣的情節
但現實是旁邊兩個資源班學生在那邊耍白濫  比我還要high                                            
趕緊要他們冷靜下來  繼續上課  但是真的是很感動很感動                                                    
我真的是被這個嚇到了                                                            
跟蓉不一樣的地方在  我沒哭  因為有兩個亂叫的學生煞風景  
我當時看著他們心裡想  是你們收到花嗎 幹麻那麼興奮
不過還是很感動啦
現在我懷孕了  
老蔚也是很體貼
除了家事作了很多之外  也會擔心我喝冰涼的牛奶 還特地溫好牛奶給老婆喝       
買牛肉 請公公滷好以後給我吃
西西  我是幸福的孕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