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陪小姑去新莊找房子
小富很大方的盡地主之誼
請了我們去吃四季和風
那是在新莊的四季和風
其實沒有那麼難吃 也稱不上好吃
如果說200多吃到飽的話 可能就不太想花這筆錢
回到中壢
過了一陣子
老蔚很興奮的跟我說ㄟ 有一家涮涮鍋生意很好 而且很便宜ㄟ
改天去吃好不好
那時並不知道那家叫什麼名字
只是老蔚每次經過那家店的時候
都看到滿滿的人在外面排隊
後來他跟我說 那家店叫四季和風
我馬上說不
但是老蔚並不死心
硬是拖著我去吃 還說天香回味鍋也有分店不好吃呀
好吧 這傢伙不讓他試試 他絕對不會死心的
(不過這傢伙最近越來越愛拖著人做他想做的事情-_- 越來越想我了:P)
一到門口 聞到一樣的味道 唉 真的要進去吃ㄛ
我好想到隔壁的麥當勞吃漢堡喔
-------------------------------------------------------------------------
看老蔚的眼神已經是燒著火焰了 好吧 就進去吧
其實到現在我都還處於噁心的狀態
為了避免我等一下回想真的吐出來
就簡明的說了
難吃 比新莊的還難吃
肉燥飯豬油比肉燥還多
迴轉盤上的食材都是那些 乍看之下好像好高級
其實根本不好吃 難吃到極點
偏偏老蔚又覺得花了200元吃ㄧ下就走人很不划算
就拼命拿
害我也跟著耗在裡面
等到老蔚終於對裡面難吃的食物舉手投降後
我們兩個人的肚子裡已經裝了很多噁心的食物了
看著外面還有很多人義無反顧的進來
我好想跟他們說 別進來這火坑
我老公就是那個硬要跳進火坑的人呀~~~~~~~~
最後實在連冰淇淋都不想吃了
我們一定要吃個好吃的東西才行
就衝去吃了笛園綿綿冰
好好吃ㄛ 但是對於可怕火鍋的味覺還是有點洗不掉
只能用時間慢慢淡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