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跟老公一同觀賞子宮內日記的時候
我去上了廁所
赫然發現很恐怖的事情
就是
我有流血
像是MC快沒有的那種顏色跟量
可是我已經快嚇死了
想說今天晚上老公在陪我去附近診所看看是哪裡出血
結果今天早上老公已經出門了  
我緩緩的準備盥洗
又發現了比昨天量多的褐色分泌物
我已經不敢等到晚上看了
想說下午就衝去吧
約了油屁老師 油屁也是很有義氣的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上午上了兩節課
碰到護士阿姨  跟護姨偷偷的說這個事情
護姨很嚴重的說 不行你這個很嚴重了 要馬上去看
嚇的我後面三四節課全部調開
我搭檔也很好的一起把課調開陪我去
真的很感動呀 學校同事好多都一起幫忙我

到了診所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忐忑不安
黃體素不足嗎  還是怎麼了
各位
是更不好的..........子宮肌瘤
而且位置長的不太好 靠近比較大的血管
我整個人都傻掉了
而且............有可能會胎盤剝離  就.......

回到學校  這件事情已經在行政人員那邊差不多都傳開了
輔導主任也打電話來關心
知道情況不妙後 護姨還有主計人事有經驗的媽媽
都建議我再去大醫院檢查
而明天就緊急的請了病假
而且他們還說看醫生能不能開診斷書  建議長期休養
至少這幾天我都必須躺在床上  能不走動就不走動
診所醫生是說能躺著就躺著  家事重物完全不能動
藥物是沒有辦法改善肌瘤的狀況的
只能人為

中午午飯水果的橘子
酸酸甜甜的  拿了一顆
就被一大群的行政人員「好意」的圍攻起來
ㄟ 橘子很冷 你現在不能吃
對呀 柑橘類的你都不能吃
你只能吃葡萄 櫻桃 蘋果........溫性的水果
好........好啦 我會乖乖聽話啦
你現在趕快回去躺著  
是.......

雖然是管我 實在是很謝謝他們的關心
讓我很窩心
連人事都主動幫我填假單  讓我好好準備長期休養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可能要到十一月一日才上課 中間都要請代課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上課
累死我也沒關係  
只要寶寶身體健康 子宮也健康
希望老天爺聽到我的願望

順便一提
今天給醫生檢查的時候
又看到寶寶了 不過沒有照片啦
但是寶寶又在裡面活蹦亂跳囉
而且醫生還給我聽寶寶的心跳ㄟ
之前有幻想過聽到寶寶的心跳聲是怎麼樣的情況
只是沒想到是在這種心情緊張的情況下
寶寶心跳頻率一切正常
就希望我的子宮能乖乖的給寶寶好的環境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