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診所看完醫生
老蔚早早就回家陪我
晚上幾乎沒有走到什麼路
躺在沙發上 要什麼東西 吃什麼東西  
跟老蔚說  他就隨時送來
很體貼對不對
不過 我要是身體亂動 他也會管我  
所以昨天一整晚幾乎都是躺著的狀態 腳也不能亂動
聽到子宮肌瘤的消息 我們兩個都不敢說什麼  怕會影響對方的心情
但是心情都有點沉重
我拿著佛珠 乖乖的念著法號108遍
祈求觀世音菩薩能保佑我們平平安安
因為曾經有人也有肌瘤 後來就消掉了
冥冥之中的力量 是不能不信的
晚上八點多寫完網誌後 老蔚就哄我睡覺了
嗯  可能因為真的很累 我居然九點就睡著了
而且睡了十二個小時 
今天早上起床也是 只是移動身體到外面沙發上躺著看電視
因為掛號是掛到最後一號  所以不用那麼早去看醫生
十一點我們才出發
不過真的好險 原本昨天我還掛不到這位醫生
網路掛號系統雖然可以點選進這位醫生  但是一點選進去 就是說額滿
很離奇  因為額滿的話 他的名字就完全點不進去才對
可是每次點選 出現的訊息是已經額滿了
我不放棄 就打了電話人工掛號
還好 我掛到了 不過是最後一號  後面就真的沒有了~~~~
到了醫院 又是忐忑不安的心情  
只想著 這肌瘤最好是沒有什麼大礙
希望醫生是這樣跟我們說


這次蠻奇怪的
我跟護士說能不能等一下讓我老公進來
我的意思是讓我老公進來聽醫生怎麼說
結果他居然讓老公進來看寶寶的超音波ㄟ
真好 終於讓老公可以看到寶寶了
醫生一進來就先聽寶寶的心跳  說很正常  
這個儀器不知道是避免吵到寶寶還是怎樣 有點破爛ㄟ
寶寶的心跳根本聽不太清楚呀
不過醫生說正常 我們就很開心囉
我跟醫生說有出血 而且昨天有別的醫生說有肌瘤
這個醫生就照了子宮 也沒看寶寶  隨意的照了一下
就說沒有呀 沒看到呀 那是胎盤吧  換內診
結果老公又沒有看到寶寶的模樣 -_-\\\
我就從超音波室換到了內診室
因為下半身被擋住了我看不到
只知道他塞了儀器進來
媽呀 比上次的陰道超音波還痛
好像是迷你攝影機吧
旁邊的小電視也打開來
醫生說這是你的子宮頸  指著一個地方說這是子宮口  從這裡面進去的話就是子宮了
出血的地方就在子宮頸  算是在子宮外面
其實我很害怕看到血
不過這樣算是好消息 我也就仔細的看了 真的ㄟ 而且還在流血
醫生說我可能是走路太劇烈 以致子宮頸跟子宮口摩擦到
沒事    只要走路動作不要太大 不要太勞累即可 還不用擔心會影響寶寶
神明顯靈了~~~~~~~~~~~~~~~~~~~~~~~~~~~~~~~~~~~~~~~~~~~~~
從昨天的震撼到今天的興奮
實在太開心了!
我們就去附近有名的觀音廟拜拜
其實每次看完醫生我們就會去拜拜  
然後再去附近的拉麵店吃拉麵  那拉麵也是很有名的
只是這次去真的要特別感謝神明
結果一到廟的附近 就看到好多好多人喔
ㄟ 今天是星期五ㄟ 怎麼這麼多人
原來今天是觀世音菩薩出家的紀念日
拜完了以後在燒金紙的旁邊有廟方準備的平安麵
我跟老蔚就拿了一碗來吃
真的很美味ㄟ 只可惜沒有帶相機  

各位也就可以放心了
哇哈哈 我也可以回到工作崗位上工作啦
從來要工作沒有這麼高興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