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說要我參加媽媽教室
可是這邊的媽媽教室沒有台北那麼多
找來找去也只有百貨公司有舉辦
老公還不錯有陪我去
一進去就有人拿著廣告傳單跟一碗養肝湯給我們
是跟做月子有相關的公司  
還不便宜呢
老公說養肝湯還熱熱的 趁熱喝了吧
我喝了幾口 ㄟ 還不錯 是用紅棗熬的吧
老公嘴饞的湊過來喝
就幾乎把剩下的都喝光了
我沒好氣的說 到底誰是孕婦呀
這幾天老公睡的比我還多  我吃宵夜的時候 他也會來個一兩口

一開始的講題是在介紹自然生產跟剖腹生產
用圖片大家都還能接受
後面有真實的照片 大家就........
我看還有的爸爸用猙獰的表情把照片看完
老公也是..........
而且當主講人說通常第一胎會痛20多個小時才生完小孩
老公就轉頭對我回眸一笑  真是想揍他
但是後面有展示很多小孩的照片 就覺得小孩真的好可愛
難怪許多媽媽生完了  還是願意再生小孩
想不到聽完了媽媽教室還可以拿贈品呢
而且贈品還不少咧
有幾片尿布 濕紙巾 棉花棒 試吃的彌月蛋糕
還有毆毆咪尼的寶寶手帕三條ㄟ  
毆毆咪尼的衣服還真的很貴
不過我之後還是會試著穿穿吧  像是有鬆緊帶的那種褲子裙子
不過一件都要三千元起跳  好~~~~~~~~~貴~~~~~~~~~~
最讓我開心的是有送克蘭詩的美腿滋潤乳呢  讚
等之後寶寶比較大的時候 我就可以使用了
現在肚子還沒有很大  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會突然變大?
可能要五六個月大時吧
期待第一次的胎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